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0:36:1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新改版!-----綠色系列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哎呀ˇ



是不是該換點不一樣的心情啦?



這想法讓我立即動工改頭換面我的版版







我都是很規律的換我的版版



一個月一個版面(顏色)



我的輪迴是這樣子---



藍色系列 --- ~*簡單的安靜*~



粉色系列 --- ~*回歸 . 純真*~



橘色系列 --- ~*聆聽 . 永恆*~



金黃色系列 --- ~*希望 . 夢想*~



紅色系列 --- ~*玫瑰 . 燃燒*~



紫色系列 --- ~*心 . 回憶*~



綠色系列 --- ~*歌 . 剎那*~



好啦大家應該都已經看過了吧



之前系列都推過囉ˇ



顏色到時候又會再尋回一次



我都是一個月一次顏色ˇ



但是標題又會換喔ˇ



唉呀呀ˇ



我好高興ˇ



綠色心情ˇ



有點清新自然ˇ



讓人有點舒適......



有點放鬆的氣息~~~~



......





ZZZZZ...



(喂!睡著啦?)









台長: ~*ROS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