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9:36: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貓抱枕!--中暑昏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終於做好啦



飆淚~~~



我簡直累斃了



光是找布



找填充物------發泡球



就花了我ㄧ星期時間







真久



=ˇ=



而且花ㄉ錢也很多



手都付錢付到軟掉了=口=





可是一切都是為了橘子貓



她的生日驚喜!



所以我拼命做



咳咳



好難過喔



仙蒂瑞拉又有幫我做



她幫我做橘子



我做貓臉



哈哈



我們原本預計從星期四早上9點做



結果我在關家門時突然記起.....





鑰匙忘了帶~~~~~~(慘叫)




哈哈....(乾笑)



我真是蠢到極點....=口=



竟然把自己反鎖在家門外.....



仙蒂瑞拉還再公車站等我接她......



(汗水淋潾)



我先去打公共電話給仙蒂瑞拉叫她等我一下.......



我在趕緊跑過去學校去接她



大太陽閃亮到不行



我簡直快被榨乾



好不容易搖搖晃晃走到公車站接仙蒂瑞拉



好抱歉是我太白痴我忘了帶鑰匙.....= =



她笑著說我.......大笨蛋!(哈哈~)



後來我們跑到芋頭家借腳踏車



芋頭被我吵醒....@@



我們抬著腳踏車搭電梯下樓



哈哈~~



腳踏車好高喔!



我腳都到不了地面啦> <



哈哈!矮子!



ㄎㄎ



我拼命適應這高的要命的腳踏車



還要顧慮在仙蒂瑞拉會不會掉下來(甩出去)



哈哈~~~



幸好我是天才寶寶



一下子就適應啦ˇ



噢買尬!



我們一路上跌跌撞撞的騎到麥當勞



好不容易到了麥當勞



哈哈



兩人趕緊點一杯玉米濃湯外加一個霜淇淋



ㄎㄎ



我們到2樓的角落,吃完冰淇淋喝完濃湯準備開始工作啦ˇ



我拿出厚厚的萊卡黑布



仙蒂瑞拉也拿出針線



兩人同時發現.......



線太粗穿不過去啦!!!!!!(大驚)



慘白依片........○口○....



不知道在衰啥小?



倒霉斃了!



我發抖的想起一個人--------甜心!!!!



我趕緊借仙蒂瑞拉的手機打給甜心



請他讓我跟仙蒂瑞拉到她家做布娃娃



她睡眼朦朧的說好!



噢耶ˇ



我們趕緊騎去芋頭家還腳踏車



然後搭262去台北車站坐捷運



台北車站....



好大阿@@



我們迷路了



還好我是聰明的小孩



一下子就找到板南線了ˇ



我們依照甜心給的指示



做到忠孝復興站



再轉搭木柵線



到達萬芳社區站



噢買尬的好偏僻喔!



噢哈哈



甜心來車站接我們



我們走了好長ㄉ山路



快熱昏了@@



婐們終於到達甜心家了ˇ



噢耶好涼喔ˇ



冷氣萬歲ˇ



噢噢噢~~~



我高興的值轉圈圈ˇ



哈哈不好意思啦!



連甜心他老爸都認識我-----肉絲!



哇哈哈~~~肉絲女王萬歲ˇ



咳咳....(玩的太過火了)



回歸正傳!



我與仙蒂瑞拉趕緊請甜心幫忙拿出縫紉機







好....古老喔!



不過改裝成電動式了! (先進化?)



先不管這個啦! (搞啥ㄚ?)



甜心的爸爸買了牛肉麵給我們吃ˇ



噢耶真棒ˇ



我吃了第一口.....



○口○....



噢....



好....好好吃噢ˇ



噢耶真棒ˇ



仙蒂因為肚子不餓



所以吃不多



好啦我餓爆了



吃完...麵了! (大驚)



好了吃飽幹活啦!



我們先用一條廢布測試



噢噢噢噢噢~~~!!!



大暴走!!!



我們縫直得是可以啦



可是圓的話....ˊˋ



大暴走~~~~~(又來了)



最後我們還是用手工= =



不過幸好甜心家裡的針是卡準的



不用穿洞的那種



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天大的福音ˇ(總算沒有來錯)



我們縫了好久....



逢到下午5點



我們才打道回府(多謝甜心ˇ)



不過



還是沒逢完=3=



噢噢噢......



看來我要熬夜啦=3=



我果真的在熬夜了



我製作到零晨4點



噢買尬的....



真早吼ˇ



我連考試科目都沒看=3=



-----------橘子貓你看看,我為你做了那麼多心力!!!!(怒)



哈哈~



又看了一次清晨的陽光=ˇ=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到學校



還沒縫完= =



還好只剩下一點點



我在考試之前迅速縫好 (噢耶縫紉達人ˇ)



我在考完軍護時立刻跟仙蒂瑞拉伊起填充娃娃



好啦我帶了那堆填充物=口=



好多...



仙蒂瑞拉幫我縫最後的部份(接起來)



噢耶完成了ˇ



我在放學時把不娃娃抱枕放到禮物袋



本來想來個大驚喜給橘子貓



可是一聽到德瑜說她好像知道了...







我只好紅著臉 (其實外表看不出來)



把禮物袋撞向橘子貓的肚子



自以為很酷的說: [ 祝妳生日快樂...!]



她先是驚訝



接著很高興的說謝謝ˇ



然後抱著貓咪抱枕一直玩



說觸感好好喔ˇ



~~~~~~~~~~//////////////////////////////////~~~~~~~~~~~~~~~~





咳咳



好啦我很感動的差點哭了



因為...



為了聽到橘子貓這麼感謝的



我就一直費心的去尋找材料



去縫製



甚至考試都可以不管



因為...



那個不娃娃抱枕是我第一個



第一個我親手縫製送給朋友的



其實



我朋友生日禮物大都是買的



只有橘子貓的生日禮物



是我親手縫製的



好啦我害羞啦/////













恩...



接下來我就跟橘子貓依起騎腳踏車去尋找工讀機會



她載我



呃....



老實說好了...



我很喜歡被她載



香香的ˇ







>////<



羞奔吧~~~肉絲~~~



我抓著她的衣服



●﹏●////



好...害羞喔ˇ



她帶我到她爸爸開的牛排店



”沃德牛排店”



她爸爸很熱情的招待我吃蛋糕



好吃ˇ



店裡裝潢也很棒ˇ



後來我們又上路



不過天氣太熱了



到最後我竟然差點昏倒



我真虛弱...



我的眼睛都沒辦法睜開了....



這一星期光是為了橘子貓的抱枕



我就一直東奔西跑



整星期都暴露在大太陽底下



何況星期四我還熬夜耶



我當然虛脫啦....



中餐也沒吃...



橘子貓說我嘴唇發白



趕緊帶我去書局(有冷氣)



我整個人跌坐在地板上



一副快掛點了...



橘子貓這時很可靠....(羞)



好吧



說實在的



很想抱住她



因為我真的好難過(身體不適)



可是我沒有



太害羞了ˇ



哈哈~



到最後恢復精神就自己騎腳踏車回家



橘子貓則是自己搭公車



恩...



有點小混亂但是很幸福的一天ˇ













台長: ~*ROS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