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23:01: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犀利人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終於把犀利人妻給看完了ㄛ
現在戲劇都在PPS看
電影就在手機看
犀利人妻共有23集 每集約1小時多
終於看完
花了好幾個禮拜吧

我覺得很好看
一開始看覺得那小三很正 一開始還不會討厭他
只覺得安真太懦弱
到最後小三越來越不要臉 也越來越像神經病- __ -
瑞凡那角色笑起來好好看 :))
一開始看還覺得他很像玉木宏 - __ -
之後越看越像我舅舅:))
不過一開始他把安真拋棄 真的很白目
之後跟小三在一起 變的一無所有
又覺得他很可憐
到最後安真變超正 =口=
一開始的他超土 那時我還真覺得隋棠還好欸!
打扮起來變超正 :D
到最後安真和瑞凡還是沒有複合
我一直很希望她們複合=___=
雖然她老公那時一時被沖昏了頭 但到最後他還是清醒了阿!
真正的愛就是最平凡的愛!
我也很喜歡何愛鈴溫瑞萱郝康德那幾個角色ㄛ!!!
不知道會不會有續集欸 !!! HAHAHA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