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22:59:5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了

最近在看的卡通是 長腿叔叔

今天早上開始看的

但才看到第10集的樣子
 
幸好只有40集而已啦!

因為一直懶著看啊

我想後天才會看完= =

因為姐姐明天就回來了很開心

還有最近看了一下我的IPOD

最近加入的大部分都是日劇OST !!!!!!!!

剩下的怎麼放下去啊 ......

看來是要嚴重的過濾了 -   -

反正不聽的歌很多啊 刪掉幾首不痛不養

該說是我的容量太小嗎

4G耶 可以裝8XX多首歌

哪裡會小啊= = 看來是我自己胃口太大吧

ヒトリジメ下載到啦 ~~~~~~~~~

哈哈這首歌是無敵難抓到 被我抓到啦

抓到的時候一直對著小P竊笑

哈哈哈哈哈我抓好久我好喜歡那首歌欸

多虧一個軟體 迅雷

迅雷我愛你~~~~~~~~~

結果就透過那些方法正要抓カード的OST

但他跑好慢=  = 估計明天好吧

好期待呢.














pic這張的ナリ笑顔我好愛愛愛愛愛愛愛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