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20:52: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住在日本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車禍所以沒心情看片子了ˊˋ
全身是傷 雖然現在已經慢慢的好起來了:")
5/27去日本好開心haha
日本真的是很棒的國家
地好乾淨 一點垃圾也沒有
而且他們建築物還有車子 都讓人覺得好新
好像剛建造不然就剛買的 怎麼可以這麼的乾淨!!!!!!
還有日本人真的都好親切 店員都笑容滿面服務態度超級的好
哪像台灣臭臉一堆 是欠你幾百萬ㄛ 臉跟大便一樣臭
還有和日本人交流ㄛ 朋友要買性感內衣
我講寝ますの服他聽的懂欸 haha 之後店員介紹的都是可愛的
朋友要sexy的 他用英文發音 店員都聽不懂 - -
之後我講セクシ 他才聽得懂 果然日本人英文好像不太好 :))
朋友想問附近有沒有tattoo店
因為我以為他們講tattoo會聽得懂 結果 他們是講ㄊㄚㄊㄧˋ = =
講好久他們才聽得懂
結果他說ちか 我就聽不懂 想說他幹嘛一直講很像癡漢的發音
結果他是講地下 haha 雖然也沒有找到那家店拉
然後去到一家小百貨 朋友要我問 這間店台灣有沒有分店
我就說 この店 台湾ありますか 他就邊搖手說 沒有
之後又說 日本語 上手です haha我就超爽
晚上和朋友去新宿 想去看那條全是牛郎的街
果然 也太可怕了
就一條街 全是穿黑西裝的男生 一群一群的在拉客
真的很壯觀 - -
之後去吃燒肉 食べ放題 好貴 - - 2XXX日幣 台幣700多
一開始還不怎麼敢進去 因為覺得這邊很高級的感覺==
結果店員是中國人-口- 比較好溝通拉haha
他好像早就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一開始就用中文和我們說話
可能有聽到我們講話吧ha
因為店裡裡面有公告說 拿了吃不完要罰錢
結果我拿了一大堆吃不完 = = 他就跟我們說 吃不完沒關係
ha人超好的ㄛ
之後要去結帳的時候 他就看到我牙齒 因為車禍斷了好幾根
他就跟我介紹說 這裡有很好的牙醫 馬上幫你做馬上幫你裝
還說什麼我也是去那邊裝的 又說全世界應該找不到這麼好的了
他的中國口音 就讓我覺得好親切 :)) 因為我有一陣子很喜歡中國!- -
之後我就問他說 你本來就住在日本嗎
他就說 他搬來這裡工作 本來日文什麼都不會來這裡學的
我就很嚮往他這樣 :)
雖然物價高但真是太方便了 ˊˋ
還有跟很多日本人說話拉 haha 日本人好親切.
而且日本人真的好多正妹好多型男ㄛ 隨便一看都是欸
哪個人跟我說 日本街上沒有正妹 正妹都被抓去當藝人了
109辣妹也都好正 我也想要那樣的膚色 :I
有個109辣妹好可愛ㄛ 我朋友要買羽毛的耳環
他想問 羽毛的毛會不會掉 我們溝通好久
他才聽得懂 haha之後我朋友找他合照
還有好感動的就是看到不良仔與眼鏡妹的首撥ㄛ
但是沒有字幕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但是可愛的Nari就這麼迷人 就讓我想看ㄚ
不就很慶幸的是金耀日在日本 :))
最後一天還有在超市看到可愛的Nari代言產品ㄛ
那時在結帳 然後就東看看西看看 結果看到眼前那個人怎麼會這麼面熟
看仔細才知道是Nari !!!!!!
但可惜的不能拍照 因為我載結帳 不好意思拍= =
五天四夜根本逛不完拉 以後長大賺錢要在去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