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22:59:4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好好念書了

昨天睡前就在想

剩2個月了

還有一堆單字和文法等著我去背去看

還有一堆我搞不懂的助詞要等我去了解

我在想

假如今年日檢沒過的話

到3年級我還一張證照都沒有

到3年級連4級證照也都沒有

到3年級考過3級日檢的 就要衝2級

我卻還不知道要幹嘛

電腦證照什麼的也都沒有

真的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真的想好好加油了

但是電腦那部分 .......... 我真的搞不懂!

今天有人問我 你覺得3級你會過嗎

我說 不會

他說 你不能有這個想法

我也希望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

不要在讓自己放空了拜託!!!!!!!!!!!!!!!!!!!!!!

昨天日文單字沒有好好考

因為沒有背直接抄課本的 .......

結果今天老師就說

他昨天看了一些人的作業簿

發現還是好多人作弊

我就是其中一個

他講了很多

單字真的很重要

不背的話

句子 聽力什麼的完全聽不懂

所以我決定了

我以後都不要在作弊

我今天就好好背了 :)

其實我根本不常作弊 只是昨天真的不想要留下來而且很懶的背.

而且我今天夜輔英文

我都有好好聽每一題耶

感覺好棒哦

有些題目我還會寫

寫還是寫對呢

那種自己寫對的感覺真的很棒!!!!!!!!!!!!

還有國文默書

花了一個小時 我背完了3個詞選

感覺好充實哦我以後也要這樣.



















PIC今天坐在公車上一直想著邪氣笑容的nari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