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18:11: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沒道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川同胞,一同震作呀!”
慶幸,有這樣多人愛我,關心我.
yesterday,晚上心情不太好,
因為我老豆竟然同我爭電視機,家巳經有兩部電視,他看一部都不夠,想兩部看哂
我覺得他自私~幾多歲?不比我看電視,跳舞嗎?太過份~
當時一時失控,責罵他,覺得他不說道理~
因為好怕悲劇發生,
於是我在床上控制情緒~
他竟說我一日跳舞跳到黑,我跟本沒有,屈我~而且是興趣,理想,有好處
放心,支持我的朋友仔,我不會放棄~
我只是在晚上跳一陣~太過份~好激氣
BUT I WILL FORGIVE HIM~ JUST LITTLE THINGS^^

台長: ros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