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5:21: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再重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她
及她
原因?懂演film,及靚,有女人味,
是我欣賞前輩
在網重看男親女愛,好笑~
do 姐支持你~
後生,識多d朋友,參加多團體活動~多同人溝通
有益~前輩常說
我差不多everyday打藍球,或游水
為了健康,都是有益~我好快樂
將來就算年齡大了,我心境都保持年青,得3歲~
身體要保持健康,窈窕~
用開心果形容我,我的確係
最緊要天天快樂
有朋友問,怎樣快樂?原諒你的敵人,知足
唔好想咁多
彷彿老天自有安排
讀文科朋友,應讀過莊子及蘇軾的詩,
我便是現代版的女兒版的蘇東坡

我追求他們咁豁達,樂觀思想~
但願所有朋友仔,天天快樂
無憂無慮就好
世界不停變
彷彿不能停留在某一位置,階段
彷彿控制不了所有事
但請別放棄,
有朋友們的祝福
相信可以讓你我勇敢向前行
因為擁有多紅顏知己,所以快樂
見到你們生活如意,幸福,或成功,有成就
,我也會怏樂~

唔好浪費時間!及時行樂

台長: ros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