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3:18: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腸煎雙蛋,兩塊多士是我最愛的早
餐...再加杯凍檸檬茶...”正”字來形容.
喜愛飲檸檬茶的原因,是受媽媽影響...
習慣了飲,唔飲那天總覺得不舒服...
不知從何時起,很珍惜去吃早餐的機會...
吃一份早餐要20多元,對於愛慳家的我,實在是太貴,感到不想去浪費....
所以好多時,我都會買蛋糕或吃bread便算....
好錫我的舅父今月28日去上海,杭州旅行,我感到開心...
叫他買手信比我....
不過男人總不知道女孩子的心意!不過我什麼都有,希望他玩得開心...
他有好多年沒有去旅行.去休息吓,散心,都好!
爸爸又去了大陸....他總坐不定,不用開工便回大陸!
五月好快又會passing,今日30度,好熱!
yesterday,我買了一件T-恤給自己!一出街便洗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溏心風暴?
總覺得”得得哋”同”常在心”最合襯!
都不知道送什麼比妹妹做生日禮物,中二啦!咁快...
去了圖書館借了三本學語言的書...
呀!媽媽收了兩張生日咭,開心到跳起!
sammi的新歌”mi”幾得意!其實都不知道why媒體硬要寫sammi同千嬅不和及比較...
其實各有特色!我不覺得千嬅會對sammi不滿...
星期六做公益金,到時可以見到我的致愛~黎明...
又到搶包山的日子~
呀!要感謝舅父給我60元.
感謝上帝給我快樂的生命!無論做錯什麼,最體恤自己,是親人及主耶穌基督...
但願人與人之間能和睦相處,不再爭鬥...希望大家體恤對方.
一位英勇的消防員離開了我們,但願他在天國能夠找到幸福,快樂!
他的英勇會留存下去~他的同事,朋友,家人應該要堅強,積極活下去!忘記哀痛!
做人要不斷忍耐,要不斷悔改~

台長: Ros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