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2:11: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經得起挫折,.i believe!"~w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謝大家在生日send message給我,
感謝朋友仔cindy的咭,thanks a lot!好感動!
放心!我不會灰心!
再企返起身!
錢可再儲過!
工可再搵過!
小小挫敗,當吸收經驗!
不要在意
never give up!fighting!
的確生命只得一條,要愛惜,
人生不如意又何干,take it easy
想起李克勤的人生觀,來吧唱首紅日吧!
beyond的海闊天空!
女孩們男朋友沒有了,可再搵過!
突然好想去志願團體到做!
但願我堅強,never give up,如失意時,有挫折時,能夠要再站起來,要去面對,勇敢的!try again!be strong,be brave!
遇上挫敗,我要積極面對,不要灰心!
筆竟要獨立,要經得起挫折!i believe!
溫室長大的我,不要太在意得失,
其實溫室長大的我,過往太容易恐懼,太依賴,以致當遇上問題,便想放棄生命!
我知我需要你們的支持,關懷,學生們的愛,但我不可太強求!亦不想去勉強別人!
的確有不想做人的時候,但其實我同學生一樣,太lazy!stapid!或許太幸福!
真的有好多嘢要學,不要怕趺倒,自己不小心,但不好怪責別人,父母!
我懂解決問題,從來不懂得的要去學懂,知識是無窮無盡,遇上到了最深,最大,問題,是要去是要學懂去解決問題!
不要怕錢,錢都是無窮無盡,不要灰心!
其實miss wong好衰!樣衰!唔識嘢!見我數學咁,就灰心,唔用!
不要介懷,他們唔識嘢!
夠take bus,食飯,夠買嘢ok!

台長: Ros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