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3:57:5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書心得
我現在巳經可以不用查字典,便可以translate一本英文小說,勁嗎????
我亦可以translate一些日本字,懂得看一點日本的文章…
真好彩!!!!
其實,我都有讀書及語言天份!!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學更多language….
我挑戰語言的心好強!!!我不會少看自己…..我要戰勝一切…….我會加油!!!

有朋友仔問我是否喜歡當老師???我喜歡當英文老師,我喜歡英文科…
我亦喜歡文學及歷史….
希望有一天可以敎….
我好有信心當一名好老師,,我有一個心願,希望成立一個基金,比一些小朋友學英文…
我好幸福,遇到好多好好英文老師,中文老師,好感激,影響到我,培育了我…我沒有白費老師的心機…..
另外,我發覺好多大學生very silly….好多英文生字唔懂多個,我比tips大家..
一定要有心機,恆心,唔係查字典就得,多看課外書,書不離手就最好.
不要浪費錢去上課,如果有money,去進修,讀專科或大學課程,搵工容易一些,
大家要多多發掘自己的優點,比心機,向別人請教!祝大家成功!!!

台長: Ros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