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23:05:54|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他們的離開 我不知道 但是妳仍然要向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被人超越
就是超越別人
其實
能夠超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人不是環境
而是心中的那個自己
 
有時真的好想去擁有這些事物
擁有那些人與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促使自己記得要前進
別再讓時間追過我的腳步
就算是推自己也一定要繼續走
 
時間與健康才是金錢
當你擁有這兩樣
才有能力去追求你想要的目標
即使是一件事情
一個小小的夢想
 
有多少時候沒有真正的下定決心
對於一些決定 一些選擇
上帝給每個人的時間很公平
一天有24小時 你要怎麼去運用
一個禮拜有七天 一年有365天
在這些日子裡面 你所努力的是什麼
所追求的是什麼 促使你去付出的原因又是什麼?
 
在心裡面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去做去完成
在執行之前 我要好好的預備自己
預備自己的心 預備自己的能力
 
對於未來有許多的變數等著我去應對
也有許多的未知數等著我去探索著..
 
最重要的一點...
 
希望我所做的所追求的這一切
都能夠是與祢(God) 都息息相關的
 
永不停止的學習........
這一路上也學習著順境逆境都緊緊抓住著神
不要再離開祂的道路了..
 
妳曾走過..妳曾痛過 傷過
也曾後悔..曾迷惘過
 
可是妳要再接再厲
別停留在那些遺憾裡面
而是要透過這些事情的經過
使自己在各樣事上更加堅強敏銳
 
 
Rose 加油...!!
God Bless you.

台長: Ros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