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7:29:3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國制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國制服...
這就是我們達人的制服..
沒看見嗎??

青天白日滿地紅

我每次穿出去,就覺得自己好像是穿個一身的國旗裝......
但有時還蠻好看的..



我們的運動服是紅色的...
上次早上在等公車,就有一個阿媽,一直看著我

我覺得她好像要跟我說話的樣子,但又沒有過來

最後.她好像忍不住了 就跑來問我說

"妹妹啊...妳好棒啊!妳是不是參加慈濟會呀?"

啊?!慈濟會?怎麼會降? *不是說慈濟會不好,而是有點尷尬..
這種場面,我也不曉得該怎們辦才好,結結巴巴的...
"喔..這....這,這是運動服"

"蛤??"她好像沒有聽清楚

"運..運動服"

...........*我-張開嘴傻笑..*她-眼神叫做"阿哩?",不知該怎麼辦的表情
結果.....我看著她 ...她看著我 很無言.....很尷尬..

大概3秒吧..

她就眼睛看別處...走掉了

"哇!!!怎們會這樣啊~~~~~!!!!"
外表我看起來很沉靜,但事實上,我的內心在瘋狂尖叫~

這就是我穿制服的經驗...

永生難忘....


*國旗上可以畫畫嗎??希望有人不要檢舉我~




台長: 大紅丸*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