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1:29: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大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十分驚險萬分的時刻今天.....



晚上我正要去看眼科....

路上走著走著...

看到我前面有一個穿便服的女人

形似大教~

那女人牽著一個小弟 我猜是他的兒子吧

旁邊走著一位男人 那必定是她的先生了

那小弟.我想應該是國小 2 OR 3年級吧?!

----------------------------

她就走在我前面 隔2腳步而已

我一直看啊看 偷偷看她的側面...

挖ㄨ!!好像大教啊!!


再看看她的頭髮...

挖乌!!還蠻像的勒!!


再看看她的走路姿態...

啊!!!那不是她十分瀟灑,跨大步的走姿嗎?? = ="

---------------

我越看越像

就不敢走她的後面了(我有點怕她...她太魁伍了)

趕緊走到對面去 想說 她應該不會走過來了....



我走的很快

眼看就要超越皮案的

........

沒想到~~~~~他們也過馬路

我覺得那個好像大教的人.好像從遠處深深的---看到了我....

而我那時也很急

我要過馬路..而已經倒數到2.1了....


再不過去....我看診就要遲到啦!...> 0 <"


於是我硬著頭皮給它闖過去....那時我還穿著制服...........

....................................


好可怕!!!希望那個人不是教官!!!

希望她沒有看到我闖紅燈!!

希望她不要在室外招會時提起這件事...

"前幾天.我在遙遠的外頭.看到一個高中部的同學.穿著制服.長的很像服務生.當著我的面...不!!是當著我們全家的面前闖紅燈....請各位同學.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要闖紅燈.也請那位同學.在朝會結束後.自行到學務處找大教官!!"


OH~MY GOD 希望那個人不是她~~ > <"




台長: 大紅丸*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