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49: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型進化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以前我的髮型:

高一上時(剛開學) 我的頭髮超短的 大概和短短一樣短
我想應開沒有人記得吧? 因為我都快忘了....

接著 稍微長了些 但還是很短 卻硬是要綁起來 =x="

我的頭髮的最大心願是要燙捲 這是它親口告訴我的



嗯...言簡意賅些 我的髮型進化論就是

既 王力宏,周杰倫,藤木直人,香葉雅記(國二以前很短),焦恩俊,神秘任務之後,
即將變為*凡爾賽玫瑰*.....

Yes!!再過不久就捲啦!!
但..要先經過神秘任務後,才行...
而這個任務呢...嘿嘿~會貼出來. 還不能講,否則就不叫神秘了!!
............嗯...這將會是一個很好笑的照片!希望看我報台的人.能期待!

所以...我還不能燙~~~

不過呢....................就快啦!!哈哈哈哈哈~~~~

...................> W <



台長: 大紅丸*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