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02:4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咪的點點滴滴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暫無圖片...)

結果那天一整個下午我根本沒有心思唸書..

腦中轉的就是:希望那隻小貓能活下來...不知現在怎麼了?
等等的話

一下課 我就飛奔回家

他被安置在我家的陽台上
小小的一隻 捲在小籣子裡

我姊跟我說 醫生說

小咪的眼睛都已化膿 要點眼藥水
肚子那塊部分 應該會好 但 主要還是看她撐不撐的過......
將來走路 可能會掰咖..> <
等等一大堆的

但也親手體驗了一些好玩的事 EX:餵小貓喝牛奶(奶瓶喔!)
但也很辛苦喔!每3個小時就要餵喝一次..
此外...因為下半身被壓到..可能有點內傷

還要把她翻過來 輕壓她的膀胱 她才尿的出來
...............不斷的把她肚子搓熱 才能排便

晚上時..還是放在外頭 為了上她活下來 周圍最好溫溫的
所以就在籃子上方放了一個鹵素燈(就是那種畫畫時照明的燈)

我為了讓她安心舒服的睡覺 就在旁邊放了一個貓型音樂盒(就是上篇的照片)
那個音樂盒每到夜晚酒會陪著她(搞不好她覺得吵也說不定....)

後來..漸漸的她就康復了
眼睛一睜開來 是淡藍色的 很漂亮..

康復後 我媽就訓練她走路 不然之前她都是前腳拖著後腳爬.....> <
我覺得我媽很厲害..她用畫筆教小咪走路...
先是用筆頂在大腿前 教她踢 再教她走

時間有些漫長 但現在她成功了 不是一隻掰咖貓^^




換下一篇....還有後續喔!!





台長: 大紅丸*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