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0:07: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心花怒放!!結束了演講!!>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

心中的一顆石頭落下啦
也就如妝子的所說的 石頭落地時 粉身碎骨 碎成了好幾小塊好幾小塊的

感覺真爽快啊!!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的演講我超幸運的!!

比昨天順利多了^ ^

昨天在家中練習了好久好久的動作

好高興.....今天上台沒出什麼差錯 呼~~~




我覺得我好像是喝了福來福喜一般

什麼東西一直指引著我去做 呼 ^^



不過......相對的 也做出了很丟臉的事

就是...........唱歌 >///<

感覺真的很瘋狂...............................

還扯出了Narnia來.......

相信Narnia的作者 ㄧ定會很痛恨我的




不過.....說實在的

我想出來這點子...........還真是個奇蹟啊!!!!!

因為在看圖的那五分鐘內.....
我腦中ㄧ片空白 我們兩個都很緊張(芳儀 看的出來)
那圖很無聊 無聊到很難以發揮想像力的地步.....


但......就在我要上去及席時的前3.4分鐘時
忽然想到這個瘋狂的事.......


我還記得我唱歌唱到一半時

才意識到......天哪!!這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耶!!而我卻在這裡唱起大歌來....= =

自己也被自己嚇一大跳了

這ㄧ切的行為舉止.......幾乎都在我意料之外 呼 很驚險


但現在想想,,,,,,還沒有那麼糟啦

因為還好我在這學校認識的人不多 呼呼呼 險


^^^^^^^^^^^^^^^^^^^^^^^^^^^^^^^^^^^^^^^^^^^^^^^^^^^^^^^^^^^^^^^

還有一件事情 我超感動的

就是 我上台的時候 都有人為我尖叫.....

我好高興!!


還有還有 我到團輔室時

當時在場的人 也給我掌聲+尖叫!!!!

那時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的 還差點滴淚......

嗚嗚哇哇哇.....謝謝妳們的鼓勵~~ >///<

我真的好高興 好感動~~~~





今天的學校生活 奇蹟似的過完了

我想 我會再好好回味這ㄧ天的!!
##################################################################

番外篇:

之後比完 我 郁潔 芳儀 和書瑾還是BO子??

有點記不太起來 因為我被驚嚇到了


是 王莒!! 我們走上來時 遇到了一個陰險的他

我原本以為他沒有看到我 只說了聲小小的 老師

沒想到他竟然轉過來 以一種 十分詭異的笑容看我一下 又悠悠的走向他的車去了



我的媽啊 好毛骨悚然 >

台長: 大紅丸*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