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18:02:19|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日本行報告書:2012年04月11日 出發首日(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411日於台北松山機場搭乘全日空1186班機,前往東京羽田機場著陸。臨行前心情雀躍無比,因為出發前的4 8日復活節早晨,我選在屏東萬金聖母聖殿做我事業起步的豎琴首演;並於晚間教友的慶祝復活節晚宴,再上台表演給弟兄姊妹們聆賞,席間還出現一位事前我未被告知而大駕光臨的劉振忠總主教。






隔天我開車回台北途中,轉到天主教彰化靜山避靜中心拜訪理家朱立德神父,他轉交一串被教宗祝聖的念珠,一再追問是誰要給我,他卻笑語不答。我就這樣子帶著一團迷霧,以為只是去日本度假兼採購未來豎琴表演行頭而離開台灣的。

      在松山機場的海關檢哨站,我前方站立一位全台灣知名商界人士王文洋先生,出境前就在電扶梯瞧見他的身旁有兩位保安人員維護安全,沒有想到他是一個人離開台灣,跟我一樣!兩個同是天涯淪落人竟然在近距離不相識卻要一起飛往相同國度,於是我開始為他憔悴的倦容祈禱,不知道他有什麼心事,為什麼臉上難展喜悅笑容呢?一路上我都與他保持距離,深怕那些與他死纏爛打的狗仔們突襲,屆時我跳到黃河都會洗不清的。因為我們真的沒有什麼關係,但以後如何我就不知道了,這個確據來自於他母親在天堂的祈禱被我接收到了,否則我怎麼會無緣由地在松山機場拼命為一位根本不認識的人代禱呢?我想這非常符合使徒信經的一句話:「諸聖相通」。雖然王先生的母親已經到了天堂,但她沒有停止為所愛的兒女在天上不住祈禱!基督教徒不相信,可是已轉為天主教徒的我卻深信不疑,因為我在天上的父親,每天都在為他所愛的我們一家人代求,不然,今天我怎麼有幸能成為被選上的有福之人呢?(王文洋先生2012411日搭乘NH1186班機,台北松山機場出發到東京羽田機場,座位是5F






話說回來,在空中除了吃那份還算可口的餐點之外,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還真是不知所措呀!於是好奇將袋中的那串教宗祝聖的念珠取出來,一股芬芳的玫瑰木香氣泛溢,令人舒暢無比。成為天主教徒尚未屆滿一年的我,曾於基督教駐足學習了二十四年,總認為念珠是佛教徒的修煉玩意兒。我將玫瑰念珠捧在手心端詳其樣貎,無意識狀態下戴到脖子上,突然一股奇異能量進入我身,旋即掌管了我的身心靈。無法言喻的奇特體驗,令我想把這份感覺傳回台灣給猜想送給我這串念珠的某神父。於是在飛機上向空服員要了一張名信片,上面寫著:

Dear Oooo:彰化靜山理家神父交給我那串教宗祝聖的念珠,紙條上面寫了一個字「呈」,我想…….應該是受人之託轉交的吧!我在飛機上已經戴起來了,感受到一股奇妙的能量湧流。

TKS F EVERYTHING

                                                                                     Rosa

(這封信於2012411日由東京寄往台北市樂利路94號主教公署)




台長: Rosa Chiu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