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1 20:14:21|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德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19日下午三點半,我如常前往花園新城小公園散步祈禱,繞行第二圈在聽濤館前面唸誦聖母經之後,不尋常接收到慈悲串經一句祈禱語:「因祂的至悲慘苦難,求祢垂憐我們及普世」,於是我邊行邊唸,這不是我的祈禱方式,但我相信一定是上主要教我什麼新的課程吧!

      行走約五百步的距離,在異象中,上主要我為日本行凶刺殺二女留學生的張志揚祈禱,這兩天他是全台灣的頭號新聞人物,我也順服照做,因為這兩週發生許多特異的事蹟,讓我知道上主在我身上有奇妙事情發生,祂要透過我行出祂的旨意。又走了兩百步路左右,一件深藏於內心底處的往事被挑起,喔~~不!原來上主在醫治我當年旅居東京時的陳年傷痕,這是多麼大的恩惠啊!

      1986年,我兒子三、四歲的時候,我們居住在東京池袋區,陽光旅行社是我們的事業,兒子的父親少年得志,自己荒唐糜爛不說,還時常惡人先發制,控管我所有的行事生活,造成我們關係日趨緊繃,難有和諧安樂的家居。

      有一天下午,我們又爭吵了!如往常一樣我喊出分手,這次有行動,我在他的面前收拾行李,想要回台灣。就在兩人發怒的當頭,他卻一不做二不休地對我拳打腳踢,且惱羞成怒地罵個不停,突如其來的痛苦令我驚懼不已,除了閃躲那冰雹般的急驟家暴,我只能哭泣求饒,兒子和其他家人則呆在旁邊望著這場戲落幕。

      深夜,撫摸著腫脹像熊貓的雙眼,哭乾的淚痕,又被新的潮流疊覆,心痛及心碎令我幾乎失去求生意志。望著旁邊熟睡的孩子,難道要讓我心愛的兒子在這種冷酷無情的家庭成長嗎?再望向另一邊他的父親,我真要與這個男人相度一生嗎?恨意油然而生,此刻他安靜了,鼾呼聲將我的思緒帶回白天的情景,持續折磨我的身心靈,「天啊~~快救救我吧!」

      我想拿把菜刀將他殺掉,一了百了。當我的心思在籌謀這個計劃時,那股活下去的本能火熱無比,這個想法令我興奮。於是先在腦海演練要如何行動,才能既成功,又能全身而退。左思右想,總是有一個環節無法解套,那就是我需要為這個行為付出坐牢的代價。當這個難題纏繞不化時,突然間我安靜了,一個意念進入我心:「這個男人不值得我為他去坐牢!」

      那天在花園新城散步祈禱的時候,上主讓我明白,在我未受洗成為基督徒以先,祂就陪伴在我身旁,只要我呼喊,祂就搭救我。上主透過張志揚當天自殺事件,讓我明白衝動行凶的後果是多麼可怕呀!

      隔天上午,我在家裡彈豎琴唱著「但願人長久」時,居然淚流不止,聖神除了徹底根治我的陳年痂疤,還興起我為張志揚的靈魂,及為他的家人得救禱告。我的心裡負擔過重,於是去電代母張象文,她安慰並答應我,會為這三位突然死亡的留日學生靈魂獻彌撒。當日下午,我前往大坪林聖三堂祈禱,將自己的靈魂也交付上主手中,求祂看顧保守我的餘生。

      終於如同狂風暴雨後的寧靜生活回復了。

 

「希伯來書十二:1~2」所以,我們既有如此眾多如雲的證人,圍繞著我們,就該卸下各種累贅和糾纏人的罪過,以堅忍的心,跑那擺在我們面前的賽程,雙目常注視著信德的創始者和完成者耶穌:他為那擺在他面前的歡樂,輕視了凌辱,忍受了十字架,而今坐在天主寶座的右邊。

台長: Rosa Chiu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012年日本行報告書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年日本行報告書:2012年04月11日 出發首日(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