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2 19:33:4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永不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走了,你說再見遙遙無期……..
  心中確實淌著淚,卻不想坦誠面對,臨別的熱吻,每個印記都Sweet Bitterness,在你懷裡融化的甜美,竟成了栓塞在心口的苦。

  微笑著面對你,頭也不回的離去….這並非絕情呀!只是不知如何去矯飾那份難捨。凡人終究逃不開凡人的宿命,愛雖無界限,相處依然是有條件,值得終其一生去抗衡嗎?

  「愛我…很不值吧?」
  「既然是愛就無須評價。」
  「會恨嗎?」
  「會!愛的深,恨也深。」
  「感覺不出你的恨…」
  「妳總挑『愛』來看。」
  「不!是你的愛多過於我…」
  「知道妳明白,反倒覺得酸楚….」

  縮踞在列車廂的一隅,沉潛在人群中,面無表情望著列車靠站、駛離、乘客上車、下車…,回想短暫相聚時的一段對話,心底湧出一股不能自己的悲,潰堤的雙眼迫我提前離站,在無人的巷道裡泣不成聲,想像冷颼的夜風是你為我拭淚的雙手。

  夜越深霓虹越顯輝煌,五光十色映著孤寂的人影,淚,風乾了,心,清醒了,因緣際會的相遇,不經意蔓生的這段情,讓你傷令我痛;若說人生無不散的筵席,那麼所有的相識早已預言了分離。

  兩人之間若不明白,容易猜忌,明白了卻又傷感,對感情的消極,使我們不能去期待未來,但是,又何須期待呢?愛,彼此都付出了,不在乎持續與否,只知盈握在手遺憾不再有…。


Rosa 2001/12/06

台長: Ros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