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23:48: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聊起結婚的話題,有人說實在想不出來那張紙有什麼差別,我說我覺得結婚是法律上的保障,權利義務關係,比如說兩個人共同擁有的東西,會想要留給另一半,當然對感情是沒有實質上的意義,但就是種法律上的保障囉
(我會支持同志應有結婚權,也不是因為我覺得結婚有啥意義,是為了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寶貝說結婚是為了讓愛情變成親情,我說我們現在不是親情ㄇ?寶貝說是ㄚ,但是結婚可以受到祝福

嗯,有道理,結婚可以公開受到親友們的祝福,是很幸福的事情

但我還是不覺得愛情變成親情一定要透過結婚,我說一對同居二十年ㄉ伴侶,跟一對新婚一個月ㄉ夫妻,那ㄍ親情比較深?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有感情最重要

寶貝說結婚是上帝ㄉ恩賜,說不定有結婚的人到天堂還可以在一起,我說你有沒有興趣兼差寫童話故事?

呵,寶貝對愛情婚姻ㄉ天真浪漫,真ㄉ好可愛,好迷人唷,忍不住啵一口^^"
不過,不知道是真的那麼浪漫,還是在哄我結婚?

2005-06-19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