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23:11: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心悅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電影台看到楊采妮以前ㄉ電影,還是覺得她好可愛ㄛ,以前她還是青春美少女ㄉ時候,我就很喜歡她,她退出演藝圈ㄉ時候,我覺得好可惜ㄛ,後來張柏芝出現,真令我眼睛一亮,我覺得她ㄉ臉蛋好像林青霞和楊采妮ㄉ綜合體,這幾年張柏芝發展ㄉ很好,除了美貌討人喜歡,演技也越來越進步,害我都忘記楊采妮了,哈,她現在又復出拍廣告,拍電影,醬子就可以在螢幕上同時看到楊采妮和張柏芝,真好^0^

說ㄉ楊采妮好像初戀情人一樣,其實更早之前,我喜歡ㄉ是酒井法子,但年代久遠,我變心ㄉ速度非常之快,從小到大喜歡ㄉ人一堆,可能破百了ㄛ,哈^0^

現在我和我家寶貝共同喜歡ㄉ是周星馳,他真ㄉ是喜劇天王ㄝ,雖然電影台重播他ㄉ電影播了N次,但是每次看還是會笑出來,真ㄉ很好笑ㄇㄟ,近幾年他當導演ㄉ片子,好笑又很有意思,越來越喜歡他了,我常常都拿他ㄉ台詞來娛樂我家寶貝,哈^0^

不過我不會把明星當成偶像ㄝ,沒參加過演唱會or簽名會之類ㄉ,不會追著明星跑,總覺得再怎麼樣,粉絲和偶像之間都是有距離ㄉ,我這人比較實際一點,賞心悅目就好^^"

倒是會把老師當偶像,有一次參加一個活動,要說自己ㄉ偶像,我本來想說學校某老師,但是想想說出來沒幾個人知道,還是說明星好了= ="

2004-11-11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