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0:51:0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和大頭去高雄,他回家過節,我去高雄賞月,看到又大又圓ㄉ月亮,真是開心^0^

雖然這是第三次去高雄,但我還是跟第一次一樣,忍不住要說,南部風光真ㄉ跟北部好不一樣ㄛ,從北往南越來越平,好多稻田,還有好大片綠油油ㄉ草地,哈^0^

昨天去城市光廊,我在電視上看到好像很漂亮ㄉ樣子,實地去那邊,散散步,喝杯咖啡,或是靜靜坐在公園某處,感覺都很棒,燈光美,氣氛佳,還有音樂,是個休閒ㄉ好地方^0^

然後和他家人一起去吃燒烤,一家南洋風味ㄉ店,沒有圍牆,感覺像是在戶外烤肉,還不時有水氣噴過來降溫,一邊烤肉一邊抬頭看月亮,很有中秋節ㄉ感覺^0^

今天我先上來,因為我要回我家過中秋節ㄚ^^訂到自強號ㄉ位子真是開心,我們下去ㄉ時候搭莒光號,坐了六個小時,屁股好累@_@

南部溫暖ㄉ太陽,北部竟然在下雨,火車上冷氣一樣冷,我又沒有多帶衣服,就流鼻水了,旁邊那位小姐ㄉ濃濃ㄉ香水味讓我忍不住打噴嚏,天ㄚ,好想逃離現場= ="

好像小學生寫遊記ㄛ,哈,平常醉生夢死ㄉ,沒啥好說,去玩就要留點記錄^^

2004-09-27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