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1:50:1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里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四月底如願的去了阿里山!!
哈哈 屬於我們倆的小旅行
真的很棒...
這時候的世界 好像就是我們兩個的

我們去了嘉義市區 吃了雞肉飯芒果冰
baby買了一隻監獄兔給我!
買了一包鹽酥雞
第一次感受到嘉義市的味道...
南部天氣真的很好 很開心
然後遠征阿里山
連我自己開山路 開了兩小時
都暈了 可見太遠ㄌ

我們住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里的民宿
晚上一起看星光重播 一起洗澡 哈
但早起看日出 還是暈車了
雲太多 也看不到日出
整個過程 很辛苦
下次還是搭火車或是自己開車吧
媽咪都快擔心死了
而且媽咪也不太舒服
但是我們有跟夫妻樹照相!
據說 那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ㄏㄏ
七點多回到民宿
果然還是吐了
回房間睡覺補眠
中午喝了碗香菇金針湯
走一走車站
又去了阿里山新開的星巴克
喝了豆漿摩卡吃了媽咪愛的scone!
熱熱ㄉ真ㄉ很好吃耶
在星巴克玩拍拍玩好久

休息完下了半山腰
去了奮起湖 吃便當
兩個人一起吃ㄧ個便當
真的~~很幸福
那個當下 我真的很珍惜呢
又拍ㄌㄧ些照片玩耍
回車上 又睡了一下
看到阿里山起霧 感覺要快下山才好

晚上我們飆去台南的花園夜市
吃了牛排 薯條 紅茶拿鐵 QQ蛋 水果 鹽酥雞
可惜夜市沒有想像中的大
東西好像也是差不多
吃飽就打到回淡水

好險我們兩個都會開車車
可以輪流開
因為前面我開了大段山路
媽咪要我先睡覺
結果媽咪自己開了一大段到中壢
才叫我
看到媽咪好累 很心疼耶
我知道媽咪很疼我....
然後換我從中壢開回淡水
到了也要三點了

這趟旅程雖然有點趕
不過 我們還是很開心唷
還一起洗澡 哈哈
真害羞

我們說好下次要再去
一定要看到日出!

媽咪 我喜歡和你旅行的日子~
forever!

台長: Roy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