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2:25:5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中有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 :沒有阿= = 呵呵
諭  :老實說
諭  :你的女朋友嗎?
可愛 : 不是ㄟ
諭  : 誰?!?!?!?
可愛 : 恩 呵呵 不要阿= = 我說了你會覺得我是白痴
諭  : 說
諭  : \ /
諭  : 可愛~!~~!!!!!!!!!!!!!!!!!!!!!!1111

可愛 :呵呵
可愛 :那個妳= =" 是我的腳....


可愛 : 孩子,好好休息養傷吧。 別在貪玩,到處亂跑了。 只要等妳的傷養好了,妳想去哪都可以。 我這一輩子都會陪著妳的。 知道嗎,乖。 ︿︿

諭  :太可愛了可愛~~!!
諭  : 媽呀,
諭  :我的天呀

*******************

我們可愛的可愛~~

太可愛了,可愛~~!!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