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1:52:1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中有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再打第二次,(因為他當了)


運動<~再次觀看你為我寫的東西,

不知道耶~~

心有糾的fu,

- - 

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是說不準難過,
不準...

然後勒!?

恩,就是降。

對不起,


我麻煩了你。= = a

**************

多情應笑我。

可愛: 孩子,好好休息養傷吧。 別在貪玩,到處亂跑了。 只要等妳的傷養好了,妳想去哪都可以。 我這一輩子都會陪著妳的。 知道嗎,乖。 ︿︿


***************下篇皆曉。...


















可愛: 孩子,好好休息養傷吧。 別在貪玩,到處亂跑了。 只要等妳的傷養好了,妳想去哪都可以。 我這一輩子都會陪著妳的。 知道嗎,乖。 ︿︿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