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22:10:51| 人氣1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繪日記*-開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哈哈哈~開學的第一個颱風假啦>ˇ<
  人家小芙頭一次這麼感謝政府耶(這是政府決定的嗎="=)
  總之~人家好久好久之前就想打日誌了啦XD
  之前每次想打都沒時間,不是功課要做、就是自己的是要忙(比方回信啦!回覆留言啦!)所以說真的是總算可以打了XDD(難得從老哥那而搶到電腦呀>ˇ<)

  唔~先公佈一下,小芙上的事公立的金山高中(是綜合高中XD),每天要5:20就起來,而且小芙發現自己好像還有早晨低氣壓勒="=(習慣之後就好多了),要坐70分鐘的車程,80元的車費(公車),整個就是好像每次上車都要丟掉一本漫畫一樣阿>口<(雖然是老媽的錢)。

  導師還不錯,是個讓全班吹"冷氣"的女老師,英文老師超愛講王建民,偶爾還順便寫幾個英文的棒球名詞(就當作再上英文)(有時候一講可以跟我們班男生講好幾十分鐘=ˇ=")

  說到同學,我們班幾乎都是那附近的人,金山的就有14個、三芝的也有17個,我還有一些同學去那裡整個就是少數地區名眾阿ˊ口ˋ,一開學我什麼都不認識,我們班卻有一批人熟的什麼似的(金山國中直申)
  
  這麼說對新同學不太好意思,但是人家真的好想念EFVM一群人跟小娜在一起的時光呢!有時候不免不自覺的感到寂寞,可能是因為以前的回憶實在太美好,默契十足真的真的很開心,啊啊~乾脆每個禮拜去找阿巧巧一次好了(奸笑)
(還有我的漫畫你快點還來啦<遭巴>)
  不過鰻魚啊~~(←新任的雙簧人員<遭巴>)千萬不要難過阿,人家還是很愛你的阿(遭巴)畢竟以前在搞笑組群哩,我都是擔任被吐嘈部分嘛~沒想你盡然比我還會耍白痴,實在是太令我忌妒了(遭歐飛---!)

  開學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討厭看鬼片哪!!!下次把我殺了我也絕對不看啦><",不知道為什麼在週會的時候部分班級被學校集在禮堂看鬼片,好啦!其實我真的非常膽小!!雖然在走鬼屋的時候完全不會怕(而且還會有打鬼的慾望),但是我對恐怖片實在沒有免疫力,都怪學校沒事放什麼鬼片啊!不知道會有學生受到心理傷害嗎?!>口<,雖然我看鬼片的時候總是比其他人冷靜,但是我一看鬼片就會做惡夢哪!我可是會被自己的想像力給嚇死><,一到晚上我就吃不下飯,會有想吐的感覺、也不敢去洗澡,看完後兩天更慘,連續上吐下瀉兩天耶><(謎:真的很慘="=)
  最近情況才終於冷靜下來="=,唉!反正我以後是絕對、絕對不看了啦!即使是播到最後很溫馨的好結局(謎:你說的不就是你那天看的那個嗎="=)

  總之呢!大致就是這樣吧!本來是想把繪日記移位的,後來想想反正主台現在也沒什麼靈感寫文章,乾脆就用來填補空位好了=ˇ=(遭毆飛!!)
  這張圖是想拿去參加美術比賽(漫畫類)的圖兒(未上色+非原圖大小),希望能在進縣賽><,啊阿~可是說9/26就要交稿了>口<,另外校刊的小說我也想投稿(贈文勒=口=?!)(芙:沒靈感="=)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1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繪日記*-漫畫XD-
此分類上一篇:*繪日記*─畢業─

豬腳
我是5:30起床耶ˇ(樂轉)→幸災樂禍
我是差不多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到學校了
沒想到金山這麼遠囧

每個禮拜來找我一次說不定很難嘎
因為我是大忙人(最好)
現在開始習慣了高中生活,
雖然班上都沒有可以吐嘈我的人ˊ口ˋ
現在想想覺得好難過
因為如果在國中時,還有阿薇你和阿伊還有阿莉可以吐嘈我的阿(喂你就只在意吐嘈啊!!!)

說到這個那個的確還沒還你耶!
因為現在我的書桌+方圓50公分以內都成了土石流爆發區(?)
所以一直都很亂,
改天我也想去找你,我記得我好像有東西要給你的說,
可是我現在想不到=口=

想我的時候可以去PIXNET找我喔!
要留言就按進去文章內就可以留言了XD

那篇我會儘早打完的= =
2007-09-18 15:26:04
版主回應
阿阿~可惡><”(謎:是說你幹麻倒著回阿)
其實也沒差多少嘛!(時間)難怪我每次都會在公車站的那一頭(靠加油站的那一個)看到疑似阿巧巧的人影(啥阿)

妳才知道金山那麼遠喔(泣)

這樣阿~我也沒什麼聽到有人吐槽我呢(總覺得我們怎麼都在聊吐槽的事黑XD<炸飛>)

恩~所以你星期一要記得還我嘿>ˇ<小娜預定了(阿阿~我也想重看一次的說ˊ口ˋ<遭巴>)

喔恩~土石流阿阿=”=(我能想像...)
要記得打阿~事關到我的徽章阿(遭打)(謎:你就只在意妳的徽章阿=口=”)
2007-09-23 15:48:10
小娜
芙~~(淚撲~)

人家夜很想很想你唷>&quot<

在小娜ㄉ新學校,有幾ㄍ比較帥ㄉ學長呢!!
(心又飄ㄌ= =)

芙~~在以前,還有人陪我聊A事~現在...大家都太清純ㄌ>&quot< 我想染黑她們= 3 =

還有唷~~~

我們班有腐女耶(飄呀飄)
好不容易...有人和我一樣... > 3 <

搭捷運只有一ㄍ人>&quot<
嗚嗚嗚~~

芙芙~~
人家會不會交不到新朋友??
2007-09-18 21:02:50
版主回應
喔喔>//<人家也很想很想你阿(謎:是說你們在演失散多年的姊妹嗎=”=)
妳是說小豬學長阿OˇO(我想看看他的近照>ˇ<)可惡~我們學校都很少看的上眼的說(恨哪~)

哎呀哎呀XD小娜娜是色女嘛!(謎:是說你在學小海嗎=”=)

順其自然吧!乖孩子=ˇ=大不了伸觸手到其他班去=ˇ=(←有邪惡的FU=口=”)
2007-09-23 15:36:26
羽虹ˇ
嘛,阿薇太久沒新增所以我後來就不來了(巴)
阿薇也沒去我那裡吼(淚)

是說日記現在寄到誰那邊了?
還有小響的點文是點我噢ˇ
告訴你一聲這樣ˇ

嘛,順帶一提,我參加的動漫同人社噢噢:)
2007-09-20 18:39:29
版主回應
哪有、哪有(←第二次=”=)
凡是EFVM的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有碰到電腦的話)只是有沒有留言、或有沒有登入的關係而已=ˇ=”

日記”聽說”是到阿芳那裡了(快點寄給我啦><)喔喔~降子阿~可惡!應該要叫人多點阿芳跟阿巧的=”=

我們乾脆聯手好了阿伊=”=+(閃亮)

阿阿~好好喔><我們學校都沒有(不過我知道淡商有<我哥說的>)我乾脆去當社長好了><”
2007-09-23 15:29:09
羽虹ˇ
啥啥啥?
28是中打嘛?
是新注音還是無蝦米?
2007-09-23 15:26:46
版主回應
恩~我只會用新注音(雖然以前學過無蝦米OˇO妳多少字?)
2007-09-23 15:2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