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7:14:3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語*-給那個快要放棄自己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啊~妳告訴我...妳被家人放棄了...

朋友呀~妳說...我永遠不會懂...

世上是沒有百分之百了解自己的人的
因為最了解自己的人,會是自己!

但是

妳錯了啊~~~
妳錯了!
錯的完完全全

妳告訴我「無所謂了」!

我怎能不管呢?

內心的妳...在我面前哭了呀!


朋友呀...妳想要什麼?
妳的願望是什麼?

我又能做什麼?

想要殺了他們?
讓「家人」永遠消失?
還是...


妳希望妳一開始就是個「孤兒」??

是的...我無法做什麼...
永遠也沒辦法......

家人的關愛...
爸爸媽媽的疼惜...
甚至是手足的認同...

是我永遠也無法給妳的...

因為我不是妳的誰呀~
我甚至...

甚至不能給妳「快樂」!

因為就連妳最親朋友的我......都比不上妳的家人

為什麼會心痛呢??
那是因為妳「在乎」啊!

妳喜歡妳的家人,喜歡那個家...勝過於朋友,所以妳會在乎

他們說的每一句話...


朋友啊~......改變呀!改變哪!
妳就是妳...

但是...朋友啊......妳喜歡哪一個自己呢?

人呀...是會去做改變的...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我們會去選擇那個較完善的自己...

但是人原本...就是原來的自己呀!
為什麼要去做改變呢?

那是因為...

不只是因為需要改變

而更是因為......


「想要」改變哪~~!

不要說妳做不到
不要說妳已經改過了

妳改了嗎?妳的「任性」「自私」還有「自悲」
妳改過了嗎?

不要只有想法...我希望妳有一天
妳能告訴我
妳改變了!也改變了別人對妳的的看法!

朋友...我或許...
沒有資格對妳說這些...

但是我...
我是真心希望妳得到幸福!

朋友...加油!!^--^

==================================
各位呀...希望我這麼說...

是對的...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玥的漫畫150題*
此分類上一篇:*好站介紹*-THR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