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5:42:4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呀!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好奇怪的店名啊...

終於...我被那家吸引,強烈的好奇心戰勝了一切
我輕輕的推開了那透明的玻璃門

突然裡面出來了三個小女孩

「妳好!!!」90度鞠躬?
「歡迎光臨!!!」

她們
一個拉著我的左手
一個拉著我的右手
一個推著我的背後
表情甚是可愛,尤其是那一抹笑容

「好久沒有客人來了呢!沒想到妳會看的到我們的店!」

「嗄?」什麼?

我們走到了長長的走道,牆壁上盡是貼著每一個人的笑臉畫像,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是笑的那麼樣的開心,看到他們,即使是不認識的人,即使只是個畫像,也同樣能夠......帶給人開心呢!

「歡迎來到<夢>!!」

「就讓我們...來實現妳的夢吧!」

忽然我就樣羽毛一樣的輕飄的起來,沒有感覺......只有笑聲,不斷地在在耳中回蕩

啦啦啦 啦啦啦 開心的人的笑聲

啦啦啦 啦啦啦 關心的人的笑聲

啦啦啦 啦啦啦 重要的人的笑聲

啦啦啦 啦啦啦 這是回憶中的我的笑聲

好快樂呀! 好開心! 願著笑聲直到永遠

「只有開心的人才能帶給人開心」

「那是真正.真心的,打從心裡的笑」

「妳一定要做個...可以讓人開心的人喔!」

「就算只能做一點點的事,就算沒有人會知道......笑吧!笑吧!打從心裡的笑!」

「在這個世界裡...」

(完)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作&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 古老日記本*-開心 or NOT?-
此分類上一篇:*RAIN 雨童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