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3:54:2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的這一天,街上很熱鬧
有種蠢蠢欲動、蓄勢待發的感覺
那種feel...就像期末考的最後一節考試
教室裡的同學們都不擔心考題了..只期待著接下來的假期。

對於跨年夜,我是很期待的。
早在前一個星期,阿拓就排好了行程:
泡溫泉→大佳河濱公園→八里放煙火...
關於煙火,大家合資買了將進九千元的煙火
準備盡情享受煙火盛宴。
如圖就是我們收到煙火那天,我與龐大煙火火力的合照。

這晚,大家盡興的喝酒唱歌泡溫泉
到了大佳河濱公園旁邊的橋上如期看到了101耗資千萬的煙火
幾個男生在地上用酒精膏寫下“2006 happy”的字樣並點火燃燒
伴著三個四吋高空煙火的施放,讓圍觀的民眾為我們歡呼
至今大家對我們狂喊新年快樂的悸動似乎仍在.....


最令我難忘的,應該是12點前的那一通電話吧。
我鼓起了勇氣打電話給他..
確確實實的說出了我對他的祝福
不管他是不是可以感受到我的真摯
但,我確實把我的關懷送出去了
祝福你。這是我去年結尾一份最誠懇的祝福。
嗯..新的一年真的來了..
我要好好的過,
今晚,就讓啤酒與卡爾維諾靜靜的陪我入眠吧...

台長: RonRon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熱?
此分類上一篇:ikiki大搶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