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0:29:2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kiki大搶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間小小的店面裡,
擠滿了一堆瘋狂搶購鞋子的女人...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_
隔壁公司的可愛業務,給了我一張ikiki特賣會的員購券
此次特賣會號稱:全面五折,再買一送一
是ikikiㄟ..一雙鞋子要二千六百以上的ikikiㄟ!
我十一點就獨自前往準備排隊啦~
結果...店員竟然說..因為前一晚的特賣特熱烈啦..
預計要整貨到下午一點才能開始營業!
晴天霹靂ㄟ!叫我再等兩小時!
我可憐兮兮的跟店員說..能不能給我號碼牌?
不知道是我太可愛還是裝的太無辜..
店員真的跑進店裡開始製作號碼牌..給了我一號ㄟ!

下午一點不顧外面的大排長龍
我大搖大擺、肆無忌憚的直接走進店裡購買啦~
感覺真爽!哈哈!
但其實買的不是很暢快啦...
因為已經是特賣第二天了..有很多我喜歡的鞋子沒有size嚕~
唉....
但最後的結論還是買兩雙~挺便宜的呢
感覺好像完成了一個很大的目標似的鬆了一口氣
(好像很沒出息喔~搶購鞋子竟然是個重要目標)

嗯..小王子雖然努力的在沙漠中行走
但還是抵擋不了綠洲中的鞋子特賣會...
唉..女人的錢真好賺啊!

台長: RonRo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夜
此分類上一篇:專業人穿偶工讀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