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9 11:39:12|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狂體質曝光!女星竟是媽祖代言人 見亡父顯靈大哭 壽生錢三司

新人林琇琪自幼體質敏感,也是堂主的女兒,後來得知自己有通靈體質,是媽祖的代言人,進而開始為神明口譯給信眾。她經常感應到旁人無法見到的人事物,起初覺得相當害怕,但漸漸地適應與靈界溝通,一路從抗拒到接受,她秉持一個信念「心存善念就是無敵」。

而她從小就是歌唱比賽常勝軍,後因父親生病淡出,「多年前父親肝癌住院,曾說希望我能再次參加歌唱比賽,一直照顧病中的父親直到離世,整理好心情才報名『超級紅人榜』比賽。」

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她在「超級紅人榜」節目中20關達陣脫穎而出,加盟豪記唱片推出首張專輯「無語問蒼天」,配合造型剪掉及腰長髮,結果當場大哭,她解釋:「長髮對我有著很深的意義,剪髮前還失眠好多天,後來花了半個月時間,才敢面對新造型照鏡子。」

提到專輯同名新歌「無語問蒼天」,林琇琪坦言一看到歌詞就想起亡父,忍不住嚎啕大哭,「父親走了8年,給我打擊很大,因為父親是我最忠實的鐵粉,每次想到父親時,總會握著他遺留的手錶,心中就會有安全感。」其實手表指針早已不再轉動,但她錄音那天發現指針轉動片刻,認為是父親給予力量,感動表示:「我會更努力的走在歌唱路上,父親永遠都是我的頭號鐵粉!」

林琇琪自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發行首張專輯「無語問蒼天」。圖/豪記唱片提供

林琇琪自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發行首張專輯「無語問蒼天」。圖/豪記唱片提供

林琇琪為了首張專輯剪掉及腰長髮,當場崩潰大哭。圖/豪記唱片提供

林琇琪為了首張專輯剪掉及腰長髮,當場崩潰大哭。圖/豪記唱片提供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264038?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ronaldvee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rum_post' => 10, 'forum_reply' => 10, 'friend_article' => 10, 'boardcast' => 5, 'hot_article' => 20, 'article_collect' => 10, ), 'already_setting' => a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