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21:04: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之旅~北投1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了 好久的 泡湯之旅,再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出發了 !^^~
這次是瑛老大邀約的 !當然囉我一定會到的 ~
還有另外約了4位都是國中的老友~伶姊,佳勳,*威任,*志豪..(*字號是未出席^^")
討論很久最後~約好七點~伶姊~家門口集合!
?門一路來都蠻順暢的 ^^~看看時間8:40左右就到的 ~(中間時間還有吃一頓早餐~)
上山上山~^^~終於到達紗帽山溫泉區,真懷念的地方!之前都和家人還有7-11店長來的....到達說好要去的 "皇池溫泉餐廳"~ㄎㄎ進去參觀了一下,還不賴唷!
可是只是看看後來轉移目標^^~太高級了 !下次再說吧 !~"~
我們來到另一間"川湯"(這間我之前來1次還不賴囉!)
決定好了 !就這間吧 ~~GOGOGOGO!
ㄎㄎ似乎老伯不陪我去洗大眾池~(^^|我又不會給他安納..它不要給我安那就阿密陀佛了~"~ )
ㄎ不孕一我也就不強求了 ^^~伶姊跟瑛老大也都洗個人池^^~
因為他們兩ㄍ帶泳衣再大眾池派不上用場~~所以就不好意思進去哩^0^"
大眾池實在太讚了 !我越來越愛大眾湯(我不是愛溜鳥.賞鳥= =" )
實在太太舒服了 ~所有的 壓力都快消了 ^^
結速了 ~泡湯知行程!再川湯留下了 幾張美好的回憶~~*就往另一各目的地出發~~
GO~~下了紗帽山~~往另一座陽明山出發!
上了仰德大道~大家肚子 也有點餓^^~挖馬悉~~
來一頓賣當勞吧!
在這賣當勞讓魚老伯收穫不少~因為這邊還有賣當勞姊姊陪你玩遊戲唷!
"勁"辣"雞"腿"堡"~~^^"真是特別的 心臟病遊戲~
有收穫可惜沒要到電話^^~開玩笑的 ~不可不喜歡來這招
離開了 賣當勞~~往擎天崗出發囉~~**
上到擎天剛也差不多剛好中午^^~這時候"威任"在這邊出現~
場面真是險的 有點?尬~"~(也沒說到什麼話~他一下子就又跑回家了 != = 掰掰都沒說呢 !算了 )
再這邊拍了 不少的照片~~讓我感覺好像學生出來聯誼的 長景(~"~ㄎ我實在太愛幻想了 ~)
在這果寬闊的大草地上!真想給他躺在這永遠不要起來~
再擎天崗晃了1小時半左右~也該走了 差不多兩點多了 !下山吧 !
實在是依依不捨~~^^沒關係!我已經覺得 蠻高興的 !就把美好的 回憶留下來就足夠了 ~
又下了山~~回到天母商圈逛逛街~反正還很早(這時差不多PM:3:00左右)
走走晃晃~~晃晃走走~~
ㄎ決定來一頓悠閒的 下午茶~~左挑挑右選選~
決定了 !就是它了 Haagen-Dazs~應該不會太奢侈吧!難得昧^^~
大家都點了 一份下午茶:
我呢是 ~6球冰淇淋外加一片超級讚的薄餅~~
瑛老大~~一球很像葯水味的冰淇淋(我覺得 也還好~那是老伯說的^_^ ) 一份櫻桃布朗尼(口感就像拜拜用的"發貴"^^")加一杯橘XXX茶~忘記名子 !
伶姊~是一球冰淇淋+一份有一層黑黑的 提拉米蘇還有一杯蘇格蘭奶茶^^
魚老伯呢!一樣一球冰淇淋+一份高級起司蛋糕一杯蘇格蘭奶茶^^~
在這大家都吃的 粉開心!還有一位老爸好愛說電話的 外國小男孩~
可愛的 內^^~還會跟我們 玩~~
吃完悠閒下午差也開結束了 !來張完美的 大合照吧 !(ㄎㄎ似乎電池快沒電了!)
好IN擠擠出來剩餘的微薄電力!給它趴下這張Haagen-Dazs門口的 合照!(魚老伯.我.瑛老大.伶姊^^)
看看我們 大家是不是很蠻足的 樣子 呢 !有機會大家再來一趟吧 !
一定會有機會的 ^^~~~ 誠a...12/1


台長: RONALD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