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03:29:1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那些消失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久沒有在這邊,提筆記錄一些事情和心情了。沒辦法之前太忙

了!因為都在準備護理師的執照考,太多書要看、要背,時間卻又越

來越少,擔心太多心卻都一直定不下來,那幾百天的歲月裡,每天都

在害怕沒有考上該怎麼辦,多少個展轉難眠的夜晚都在擔心害怕。今

天過年回到宜蘭帶了一堆講義和考題回去,想說利用最後的幾個禮拜

的時間做最後的衝刺,但是我卻都提不起看書的力氣,那時候的心情

真的超差超差的!最後,考試的時間終於到了,看到考題後其實沒有

想像中的那個難,雖然人家說二月份考試題目會比七月來的難,或許

我運氣比較好吧!上課的印象卻在考試當天好像幻聽似的呈現在我耳

邊,這只是一種形容有點誇張了點XD。可能之前補習在上課的時候,

有認真專心在聽課吧!除了偶爾的打瞌睡,其餘時間都很專注在聽課

呢!當然說這些可能都是事後話,可能也是運氣好吧!等待放榜的時

間最難熬了!現在還剩幾天就要放榜了,如果沒有畫卡話錯的意外,

穩紮穩打的兩張執照都可以到手,我畫卡都一題一題畫應該是不會有

出錯的機會!我相信我自已^_____^!

 

再來就是投了快一個月的履歷卻都沒有下文,朋友說最近都在醫院評

鑑,所以面試的機會大大降低不然會拖累評鑑,可能吧!那我是不是

還要等到五月才會有開始有面試的機會呢!如果真的上了,又要開始

害怕面對臨床了,有了執照什麼事情都是責任制,病人在妳手上出了

什麼問題就是我的責任,很多事情都要自已來沒有老師罩,還有職場

可怕的老學姊會電新人想到就害怕,很多東西書本上也都沒交要自已

從心摸索。我的自願是想走急診,但是急診都要很聰明的人才能去,

我好擔心不能去到我想去的單位,又擔心去到喜歡的單位後,要學很

多很多東西會不會學太慢就被炒魷魚呢?我什麼都不知道也什麼都很

慌張,可能人就是這樣吧!不能安於現狀整天到晚都在擔心將來的事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台長: 傻傻ㄟ小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性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考上了,我是一個護理師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呼~今天我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