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2:03:4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要漸漸的磨掉自已愛玩的心,

練自已可以乖乖坐在書桌前,

專心的好好念書。

這五年來,真的太混了,可能是重考班壓力吧!

到了大學就像是飛出籠子的鳥,

想要自由,但是卻忘記當初飛翔的目標!

這五年的迷惘,也是該定下心了,

我常對自已說,


如果要飛得更高,就要忘記地平線;

如果想做到最好,就不要自我設限!



雖然現在的我,距離2月底的國考!

感覺還很久,但是時間總是悄悄的追過預計的進度,

對我自已說,要把玩的時間弄少一點,

看書的時間多一點,考到了執照後什麼地方都可以去!

不是嗎? 

如果真的畢業了,也考上執照了!

醫院,我要找高雄呢?還是北部呢?

不知道,那個能夠引響我變數的因子!

是否能快點出現,這樣我的決心也會更加踏實!

好嗎?



到了,醫院什麼都要從頭做起吧!

我的夢想,想去急診上班,

但是,很擔心自已沒有能力擔當,

不過我相信,努力一定可以勤能補拙的!!


台長: 傻傻ㄟ小軟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性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惰性??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轉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