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2:02: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網路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不算是有在玩網路交友,因為我不夠認真,我記得一剛開始上YAHOO交友的時候,我的自我介紹,我把自己形容的是很愛泡夜店私生活糜爛的女孩,應為直覺,網路不真實,網路就是一個作秀的世界,的確,一堆人來留言給我,但我覺得都是品質不良者,留言的內容都很543,很言不及義,我很不想回應,我也的確沒什麼回應,但卻又很疑惑,在看了那些成功故事的分享,唉嘆自己為何都碰不道好人,後來,決定誠實一點面對自己,面對自己其實是真的想要找一個對的人,真的想要找一段好的感情,我把自我介紹整個改過,那個自我介紹是很真的我,也把真的我的照片傳上去,希望會有好的人來跟我相遇...但我又發覺了一件事,我是不是又過於認真了,對於整個交友檔案,包括自己的條件及擇友的條件,我是很認真的在作描述,但我發現絕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是呀,發覺他們對自己的條件描述的很模糊,對自己想要的對象的條件幾乎都是不拘,但是這樣,要怎樣讓我對他有第一步的認識呢?我怎麼知道我是否符合對方的期待?我又怎麼知道哪是否符合我的期待?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會有想要留言的機會呢?我收了很多的簽名跟禮物,但,我真的不明白,簽名跟禮物的意義何在,對我來說那代表的是nothing,所以我也不會想要回留言給留言給我的人,我也不想回簽名給那些簽名給我的人?所以,我還是不懂,主動與被動的策略該從何判斷,依然覺得,網路交友好不真實,我總是希望可以從心情日記去發覺,比較真實的人,但很難,每次在看成功故事的分享,總能讓我激起一股信心,我也能在網路中找到真愛,但那樣的信心很虛,沒有根基,往往在我瀏覽幾個交友檔案後就失望了,然後我會離開,所以,到底網路交友的意義何在呢?

台長: 舞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