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7:36:4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 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時間的空檔,想想婚姻,

 

我知道他很愛我,甚至我是他的天、他的全部、…..他不會對我有任何要求……

 

我從來不用 煮飯 洗衣 整理……

 

我以為只要他愛我就夠了,我的未來有了保障….

 

但漸漸發現另外一面。

 

他沒有培養興趣、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甚至連現實生活都無法面對,沒有重心….

後來我發現他跟父母的關係也是跌到谷底……

 

對於一個無法走出世界的人,要怎麼給我幸福…..

 

當整家的人狀態像是瘟疫蔓時~~~我很慌,很無助….

 

 

當我往前走的時候雖然有支持的人在身邊…….但他卻在一個胡同裡找死路,

 

只是靠嘴巴發出聲音,是不會有任何進展的也不會有保障…...

 

時間一點一滴的消失….我的不安和恐懼也漸漸加深……..

 

雖然我不是多完美的人….但我依然有夢想…我要自己的地方… 也需要保障……

 

 

 

.原來那保障只有我自己……..

 

 

 

 

想跟媽媽說:不要叫我忍耐,我已經忍耐了!

 

多少個一輩子可以忍耐?

 

 

....不是我殘忍,而是我們都認清事實………為何不放過彼此……

 

 

台長: Romeart 撒野非野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