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6:33:0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的我和他...退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在埃及的時候...我們還會互傳簡訊和電話
他回國之後也是用簡訊聯絡
接著我就去日本五天了~~~
這五天他會用簡訊和電話關心我的狀況如何~~~
有些開心~~~



回台灣之後...我們一起看了ㄧ部電影 黑色大理花之懸案
除了單純看電影之外 我們沒有去任何地方~~
各自回家去了~~

我們依靠著簡訊聯絡~~偶爾也透過聲音~~
他約過我吃飯~~
但我卻沒答應!!
過幾天約他看電影~~但他在工作~~回絕了!!

是我害怕見到他~~因為發胖的關係~~不敢跟他見面

直到中秋節那天又約我出去~~
我還是藉故回絕~~~
我很在乎自己的外表的關係吧!!

我們整個9月都碰不上~~

中秋節之後他接著要去巴里島10天
~~
~~他回來之後也10月中了

我和他之間像是這季節~~

忽暖忽冷乎熱


是瞬間的交集...曇花ㄧ現....
還是我們都很ㄍㄧㄥ
害怕承諾與被承諾之間

責任對於彼此是否太沉重
我們都絕口不提~~~
我們都刻意迴避~~

我想知道 但 卻害怕結果

或許一直維持現況吧

也或許心中的衝動和熱情會漸漸退去

台長: Romeart 撒野非野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