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2:23: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ㄧ樣~~

ㄧ場心理遊戲裡~~~
我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
對於負責任 同理心 受害者~~
ㄧ直重複著無聊的遊戲~~
被無意義的檔案夾控制

原來有多到數不清的檔案夾
而這些檔案夾~~都是控制我目前財務的ㄧ大因素~~

我得好好管理ㄧ番~~

想想~~下了什麼決定~~檔案夾裡到裡裝了什麼!!!

我也得更新檔案夾的資訊

好好的向前邁進

而這只是熱身~~~~



內在世界影響外在世界~~
任何一方面皆是
包含身材~~外貌~~家庭~~感情~~.....等..等...


相信
自己是值得擁有這ㄧ切的~~

我是~~

台長: Romeart 撒野非野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