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21:45:2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活動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到台北市正府附近看中醫

因為我手腳常冰冷...

她幫我量血壓   我的血壓太低了@@

所以要吃藥了啦~~~

兩個星期後又要回去

 

我們之後去吃鮮玉先  吃吃逛逛吃吃逛逛

我吃了豆花

地瓜

車輪餅

韭菜盒

哈哈哈其實我很會吃

信義區真的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很多東西可以吃

 

但是想到兩個星期後....還要回去看醫生

想到就頭痛 我很怕針灸=  =...

 

我今天看到好多高中生放學喔

永春高中的制服真的好漂亮喔   男生的制服穿起超帥

還有看到很多松山工農的男生~~~不錯不錯^^

 

台長: ╭☆stacy★╮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