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20:52:4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假期編 の 忙碌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真是忙碌的星期呀~
還以為說
學校的EXAM都考完勒 整整兩三個禮拜的假期
應該變比較閑吧
結果 上班的時間 朋友的聚會 滑雪的旅程
聖誕的逛街購物還有陪家人的時間
就把我全部的時間都填滿勒
在時間表上面 行程就從考完試的假期
一直到新年的公休假都排的滿滿的
天呀~ 原來放假比上課更忙呀
更何況是我這個住在偏遠山區的大野人
無論去任何地方都需要兩三個鐘頭的來回車程
快把我累死勒
真希望可以快點搬出去...

更可悲的是 昨天他們都去勒CLUBBING
我卻要留下來上大晚班
嗚嗚嗚.... 我不要啦
我也超想要出去玩的啦...
(可是昨天跟R聊的超級開心的啦~~~
呵呵呵呵~ 好久沒聊得那麼開心興奮勒!
加上A的一個帥帥朋友
害我一邊跟他聊 一邊流口水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可惜他不是MEMBER 不然... 嘿嘿嘿~~~)
唯一比較慶幸的說 就是公休假期的時候
薪水是發1.5陪的 所以上八過鐘頭的班
也就發十二個鐘頭的薪水~
呵呵~~

好期待一月時候的三天週末SKI TRIP唷
整整三天的時候就跟朋友一起滑雪
光想就已經很爽勒
可是這個SKI TRIP也花勒我超多錢的
因為全部都是自己付的
嗚嗚嗚... 要快點多上班才行勒...

*PS1: 在這邊也順道祝要回哈爾濱渡假的A 一路順風囉~
記得不要玩的太瘋唷 要帶套套噢!!! ^^"

*PS2: 大頭家的狗狗好好玩唷~
可是期中的一隻太興奮勒
在我一進門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嚇呆勒 @@"
還是比較喜歡咪咪多一點 她比較像優雅的淑女 呵呵呵~

*PS3: 阿忠抱歉唷 剛來接你的時候因為心情沒很好
而且才剛起床 所以語氣有點不太好 歹事喲~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