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2:50:3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忍的媒體暴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受夠了!

台灣某此新聞媒體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
本來就已經有夠討厭看新聞的
還又讓我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
實在令人光火

還記得去年的sars嗎?
依舊記得,大家把箭頭指向曹女士的時候
有個記者竟然問了
「請問你對於你的病害死那麼多人有什麼想法?」
真的是可惡至極,這樣問對方是什麼意思?
希望她回答的是什麼呢?
後來的「許純美事件」弄的好像作秀一樣
她的女兒咧?有誰關心過?
近來的奧運,就算也許表現的不盡理想,但去訪問那些並沒有勝利的選手的家屬有什麼幫忙呢?
要人家父母下跪承認說教子不當嗎?我真的不懂。
近來的徐子婷(名字不是很確定)自殺事件,對方父母失去了孩子心裡面已經夠難過的了,我們親愛的媒體(還是該說好管閒事的觀眾們?)還一直去騷擾人家,人家父母很有風度而且應退可以說是非常難得的,我們嗜血的媒體,或是說嗜血的觀眾們,卻似乎對這樣結果不盡滿意,還是不停追問...
我總覺得現在的媒體與觀眾都太投入別人的事件之中了,好像別人的事一公開了,就變成自己身邊的事,世界已經越來越小了,以前只能注意到自己街坊鄰居的一些大小事,現在可是擴大到全台灣,甚至是全世界了,難道各個角落的事,都要插一腳才算是跟的上流行嗎?對不起有點離題了,我在想是不是台灣的媒體實在太多,才要用不斷的要去插手人家的小事或去戳一戳傷心人的傷口才能提高收視率?這樣子的媒體亂象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到底是媒體養大了觀眾的胃口,還是媒體應觀眾要求呢?現在的我也只能消極的選擇眼不見為淨吧!

台長: Rom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