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22:21: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藍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二十幾歲了,跟男朋友一起養了一條狗(牠一定會出場的,好可愛),家裡沒錢但也沒什麼負債,雖然稱不上什麼甜蜜的家庭,但是家裡的感情也還算不錯,有一份還算穩定的工作,也有幾個知心的好友,因為個性不是屬於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大概是那種過一天是一天的,不會像「薇若妮卡想不開」裡面的薇若妮卡因為日子不斷重複又平淡而有想自殺的打算,所以日子過的也輕輕鬆鬆的,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一種幸福,若要說要有那麼一點缺憾的話,就是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老覺得他喜歡電腦比喜歡我多,一坐在電腦前面就不想動。前幾天跟一個男性朋友抱怨男朋友怎麼會那麼喜歡玩電腦啊,他反倒說他覺得最幸福的日子就是女朋友來家裡,一起做做菜,做一點家事,然後他玩電動,女朋友看電視,這樣過一天。,我說天哪,這算哪門子的幸福啊,不覺得各做各的事很...奇怪嗎?這樣不覺得沒有交集嗎?女生要的是一種共同分享的感覺啊!這種真的是你心裡想像的幸福藍圖嗎?他卻很肯定的說是啊,也許男生要的是一種擁有感吧,她坐在那,我知道她是我的,對於幸福難道一定要像你們女孩子說的,沒事也要下去公園散散步才行嗎?那不是很無聊嗎?「可是那樣才有一種平淡中的浪漫啊?」我強調了一次。「可是我真的覺得很無聊啊~」....沒想到男女對於幸福的定義相差那麼多,有誰在繪製自己的幸福藍圖的時候,會再去了解對方的幸福藍圖內容的,於是在天差地遠的想法中,愛情漸漸的失溫,只看著自己的幸福藍圖,除了失望還是失望,於是只好再拿著自己幸福藍圖去尋找一份相似的,願意遷就的另一半,周而復始...
我想下次我會問問我的男朋友,你的幸福藍圖是什麼,能不能讓二份各自的藍圖變成一份真正的幸福。

台長: Rom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