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1:43:22| 人氣3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眞的悔恨過甚麼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眞的悔恨過甚麼嗎?

這幾天悶到荒,把昭慈燒給我的日劇拿出來看,看的是「求婚大作戰」,看到第一集後半段,弟剛好回家陪我接著看,他越看越起勁,我只覺得還不錯囉,算是有趣吧。只是印象很深的是開頭那段,男主角心中滿是悔恨的心情,看著回憶中的照片,後悔自己當初沒說些事,沒做好某些步驟….之類的,悔恨著沒有把握一直在身邊的人,在失去她的一瞬間,才發現原來這就是那『一生最深的悔恨』。接下來,劇中出現了個妖精,說可以讓男主角回到每個照片裡的時間,去彌補自己的悔恨,去改變些甚麼,就這樣一集接著一集的,一張張照片裡的時間回到了眼前,回憶變得更清晰,男主角拼了命地不希望再留下甚麼悔恨,就這樣一張張照片地改變了自己的過往。

至於結局怎麼樣,抱歉,我還沒看完。忍不住想寫些東西,只是因為那種後悔的氣氛,讓我一直思考著自己有沒有眞的悔恨過甚麼?

不巧,就在我打這幾行字的時間點,我的電腦剛好播著the national的baby, I will be fine,唱著「I am so SORRY for everything~ I am so SORRY for everything~ I am so SORRY for everything~」,聽著聽著就忍不住跟著唱了起來。

到底我是真的沒有悔恨嗎?真的一切都看得那麼開嗎?還是其實只是還沒有遇到真得讓自己悔恨的事,or 自己一生幾乎都懦弱地放走每件會悔恨的事,然後究竟到底是因為太勇敢還是太懦弱,而沒有感到悔恨,我已經沒辦法分辨了。為什麼會那麼悔恨?我突然有點羨慕著劇裡的男主角。


”I never feel regret…” 她倔強的聲調還言猶在耳….

台長: Issue
人氣(3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這世界和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100

vet
哈雷路亞...嗆司~
2007-08-18 23:3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