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22:27:15|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所有想念裡的想念(Lu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真的很冷,我已經有兩個冬天沒有穿大衣了,一方面是因為沒有去買大衣,另一個原因是前兩年的冬天都是暖冬,「咳,幹麻把一個原因拆成兩個講」應該會有人這樣問,「沒有為什麼,只是順著寫,寫錯也不想做更改罷了」,不過說真的,第二個理由可能是因為感覺不再年輕,所以沒有什麼熱血了(wait…我有熱血過嗎?)。很沒有意義的一段,我自己也很想刪掉,可是冬天讓我變得太懶了。

現在player放的是luna的「bewitehed」,是昨天去新光三越看到上百人排隊買票(看魔戒三?)的驚嚇後的第二驚嚇,不過當然是很興奮地驚嚇,沒想到竟然會在法雅客找到這張專輯,法雅客真是好地方(現在法雅客有很多便宜的the smiths)!「bewitehed」真的是好聽極了,比起「romantic」,真的是緩和很多,也更溫暖,緩飆的吉他聲在像貓熟睡似的節奏裡輕竄,貝斯的感覺雖然沒有galaxie 500的Naomi那麼美,但也是厚實得像是一張羊毛被一樣蓋住音樂也蓋住我的心情,冬天聽這種音樂真的是很舒服,敲打著鍵盤,或是看著小說,然後打開窗做點日光浴,恩~~感覺還蠻愜意的,I like it。

關於前兩個冬天沒穿大衣,我又想到一個原因,那時候我常抱著貓在家裡窩被窩,然後我有一個燈泡很會發熱的立燈,加上室友會跑到我房間一起看NBA(or 足球或是摔角,總之就是體育台),所以我的房間總都是暖的,真懷念那時候的生活,想念貓,想念那時候的室友,想念那時候的空氣,想念那個房間,想念那時候想念的東西,真的很捨不得那時候的生活,我記得我要離開那棟公寓的時候眼角還是濕的,嘖嘖,冬天真的是很容易讓人想念一些有的沒的。

沒辦法,誰叫冬天時我比平常又懶了一倍。
我想我開始喜歡冬天了。


*照片說明:Luna是Galaxie 500主唱另組的團,也是緩飆,不過算是比較活潑快樂的緩飆,這張照片是他們1994年發行的「bewitehed」,AMG網站四星半推薦。

台長: Issue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關於有旋律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TheAmericanAnalogSet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2003-TOP 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