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4 13:22:05| 人氣7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早起的鳥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的晡浪取(Brunch),在華納信義商圈的 LA Cafe跟瑪莉小姐共享。

 


@本來是約在NY Bagels吃早餐,結果...

 

@竟然遇到清潔日!!!無緣的NY Bagels,這才移駕去了LA Cafe。



@木工課程的相框製作,上面小的是我的作品。

這是因為欲速則不達的關係,總而言之,原來我的木頭也是跟下面的一樣長的,但後來...老師說沒法救了,只好鋸掉重來。於是就變得小了一號。



@看~剛剛好可以放到同學的大相框中,很精緻可愛哩。

最最驕傲的是,我的榫頭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用線鋸、榔頭與鑿刀敲敲打打完成的,不像同學們大多用角鑿機半手工完成。完成的榫頭有四種接合方式,分別是單邊45度榫頭、雙邊45度榫頭、三接榫、還有穿孔榫。




@製作完後要上蠟,可以防止木材變形、防蟲害。




@姪女亮亮說要劃一個漂亮的我。

她把我的下巴畫得尖尖的,頭髮也短短的跟我一樣,然後還有一小撮瀏海在上頭,其實她觀察得很仔細呢,畫得也很精緻。因為姑姑--我很少穿裙子,她說要幫我穿漂亮的洋裝跟裙子、還有高跟鞋。右邊又多畫了一個,下巴更尖了,她說右邊這個的手手一樣大。



@硬是要過來跟我合照的亮亮,很愛做鬼臉。

她其實好愛我,也很愛跟我講很多秘密。例如她有三個男朋友,第一愛的那一個她說她一看到他就好想好想跟他結婚,第二愛的那個男生每次都看她的眼睛看好久讓她不得不對他大吼...。


@前陣子很冷的時候,布丁就像這樣子躲在被窩裡。




@好聰明,都不曉得誰敎的,知道要躲在被窩裡不要出來,然後露出一個腦袋眨著眼睛看外頭。






 

台長: 渥特爾
人氣(7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Let it be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慢活

小八
其實這樣看,布丁還挺討喜的~~單獨看...
2010-12-15 00:4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