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22:31:19|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甜美軟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lar喜歡躲在衣櫃裡向外探。



1

沒有什麼不會改變,不同的階段、不同的生活脈絡、不同的人事物,任何外力都可能改變任何事。

 

妳捎來消息,說想要問我過來人的經驗。而事實上,適用在我身上的也不一定適用於妳啊。甚至,我的經驗也不一定是好的。

 

願主帶給妳平安喜樂。

 

2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在很多場合利用自己的女性特質,來達成某些無傷大雅的請求。

 

例如「可以搭你便車嗎?」「麻煩你幫我拿一下好嗎?」

 

重點是,記得要堆滿笑容、眼睛笑得瞇瞇的,然後用柔軟的聲音發出請求。通常,只要不是太麻煩,加上可能真的有順便,是不太會被拒絕的,如果妳是長相甜美的女孩兒更是無往不利。

 

「噢~我朋友只有要載我到公館站,唉~這就是有男朋友的壞處!」小學妹這樣輕聲地抱怨。

 

「但那朋友也是因為妳男朋友才認識的啊,不是?所以也是因為男友的關係,才可以搭到便車的不是嗎?」我這樣提醒了她。

 

唉~我親愛的正妹學妹,妳那甜死人的長相真的很難讓人拒絕,就別抱怨了。那我要怎麼辦呢?長相不甜美就算了,也不懂得用軟黏的聲音請求,所以就只能什麼都靠自己了。

 

噢還好現在我有白白,才能不懼風雨的到處穿梭。

 

結論是,長相不甜美又不懂得說話軟黏的女生,就自個兒堅強一點吧。

 

 

台長: 渥特爾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賣弄風情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近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