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14:50:19|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Happy Birthday Polar & Puddin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329好青年的波樂生日了!這孩子當初在同胎的四個孩子裡,因為偏灰白,長得最像她老爸,是最顯眼的一隻。看看她一週內的相片,與姊妹打鬥的那張,天哪~原來Polar從小時候開始就不擅長打架,直接就是翻過肚皮給對方踩,那麼現在總是被Pudding壓著打,好像也不意外了XDDD

 

滿兩歲的少女,看上去還是小美女一個,嬌滴滴又潑辣的個性,噢~潑辣=Polar?!是名字取壞了嗎?難怪性格這麼嗆,總讓我招架不住,但我還是好愛好愛妳!姓名學呀,唉唉~就像是Pudding好像也取壞了名字,PuddingPudding一直叫,就像是「不聽、不聽」一樣,難怪我也管不住她這孩子,@@,可當初覺得這名字很可愛呀。

 

因為Pudding來家裡的時候,正好六個月大,跟Polar剛好差一歲,於是我擅做主張的將兩個孩子的生日放在同一天了,這樣以後也比較好處理,一次解決!特地買了生魚片鮪魚給她們兩個「浩勾」,這兩個孩子竟然舔沒幾口就不吃了~,噢浪費了我的糧食,這生魚片很新鮮好吃的耶。還好只弄了一塊給她們,其他都下自己肚子了:)。

 

 

是因為魚肉是生的所以不習慣嗎?把魚肉煮熟,加上香Q的米飯,捏成魚肉壽司,兩個小傢伙也是吃個幾口就不吃了,也好,比生魚片多吃了幾口。這樣以後怎麼還願意特地煮大餐給她們吃呢?XDD

 

令人覺得無言的是,開了罐頭肉給她們吃,兩個小傢伙倒是一下子嗑光光,這兩個賠錢貨,盡吃些沒營養的便宜貨,新鮮的魚肉不要,就要加了防腐劑的罐頭,金害~。但看她們好開心的樣子,我也滿足的笑了。

 

兩個小朋友,要乖乖的平安長大唷。

 

2

塞在高速公路上半個小時,從進隧道到下交流道,里程數應該不到四公里,平常咻~的一下子就到了說。往辦公室的路上,會經過往宜蘭方向的路段,不曉得這堆車朝是要去掃墓呢?還是要出去玩?大雨紛紛的天氣,到哪兒玩好像都很掃興。

 

 

早餐買了小公園超好吃的蔬菜蛋餅,料多實在,如果不塞車,熱呼呼的蛋餅一定更好吃。中午吃的是院內萊爾富買的鍋燒麵,辦公室有鍋有爐,什麼鬼都能煮,不用可憐兮兮的吃泡麵,其實也好幸福!:)

 

 

噢明後天可以轉晴嗎,拜託~。我想要帶Polar外拍哩,她是個很有潛力的媽斗耶XDD

 

3

如果從來沒愛過,那浪費那眼淚幹嘛?難過那聽多了又再次摧毀信任的承諾嗎?也還好沒愛過,才能夠快快站起來,繼續向前。嘿~妳好勇敢,也許那信任機制越益增強,才能夠再進入妳的內心,但我一定會是最支持妳、最為妳加油吶喊的那個人。而妳很棒,那些事件都不損妳的風骨,我很是欣賞呢。

 

有時候關係的再展開,也未必就比較好,但是跨出去的同時就是做了決定,走或不走下去,其實也是握在自己手上,哪有什麼不得不?說不得不,到底是不甘心?還是在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呢?我說,既然都做了選擇,那麼就承認吧,不是不得不,而是自己的決定,那麼就好好地往前走吧!如果沒有繼續向前,又怎麼知道前面的風景如何?

 

圈子不同,道不同而不相為謀,我很慶幸妳沒有繼續下去攪和。

 

但要感激的是那些曾經的互相陪伴,即使後來的樣貌醜陋到讓妳無法接受,也別忘了那些有過的快樂,並且,在心底充滿感激。嘿~我愛妳,我希望妳快樂,而妳可以堅強、可以軟弱,不需要硬撐,難過的時候盡情大哭、有力氣了就多走幾步,更要感謝的是那些愛妳的朋友~還有我,在這裡為妳加油打氣!

 

4

哇~妳怎麼這麼會唉?妳連唉了兩聲,我就有好料吃!

噢我喜歡妳唉,那妳再多唉個幾聲啦!

 

 

台長: 渥特爾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出走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Same he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