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2:51:25| 人氣4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思♀心詩】New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午后運動過後,想著要去哪兒走走。「上山去吧!」我這樣提議。

一路上,夕陽印照彩霞滿天。過了端午啊,夏天真的到來,就連傍晚都充滿著暖洋洋、溫熱熱的氣氛,夏天的黏膩我不愛,但這樣的時刻卻總讓我心神流連,開心的嘴角揚起很高的弧度,連眼睛都瞇成彎月狀。我想,這樣的表情應該跟波樂睡著時的招財貓微笑臉一樣吧。

跟雙魚餐廳一樣,這間洞天也是希臘式藍白建築的設計,初到時,這樣的配色仍是可以讓人在炎熱的夏天感受到一些清涼,視覺的色彩學真的很有效果。趁著天色未暗,仍可清楚看到這建築在日光下的樣貌,我趕緊拍了幾張相片,捕捉那天色漸暗與夕陽銜接的片刻。

這天很幸運的是遇上一對新人辦的婚禮,所以有免費的樂團現場演唱可以聽,婚禮過程中的煙火施放也看得我心花怒放、開心極了(雖然我們很多旁邊的客人有些被流彈波及到XDD)。那是一對年輕人結婚辦的第三場婚禮,大概是前兩場分別是傳統的男方喜宴與女方喜宴,而這第三場是為了因應年輕人希望找自己的同學朋友一起無限制束縛的趴踢宴會。宴會採自助餐式的方式進行,樂團也是新人們自己找的,席間,新娘子也是換了三套禮服,中間的行程還安排了尚未結婚的伴侶們玩遊戲,最贏的那一對可以從新人手中拿到他/她們準備的大獎。

遊戲後,新人們的朋友一一上台說說感性的、好笑的、祝福的話,隨後,樂隊音樂一下,開始有人在廣場跳起舞來,然後一對對的伴侶們都紛紛起來進到舞池隨著音樂搖擺跳舞,好不浪漫。

天色整個暗下來,雖然因為光害看不到滿天的星斗,但俯瞰整個山下的燈火與車流,似乎整個城市都在為妳發著光、為新人們慶祝著,我的心裡感到一股股滿漲的幸福感,居然也興起了未來也一定要搞一場自己的、私人的、只有好朋友可以參加的、很棒很棒的婚禮...那樣的念頭!

這是一個很幸福的夜晚,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笑臉,連服務生看起來都很可愛,桌邊經過的橘色貓咪跟花斑貓咪也是有伴的彼此陪同到處追跑,我喝著冰涼的飲料,瞇著眼看著山下的夜景、聽著音樂與現場演唱,搖晃著腦袋跟著節奏打拍子,忍不住身子都要搖起來了。噢我好久沒有跳舞了,坐在椅子上,腳不自覺的也輕輕地跳動了起來。對新人來說,他/她們的人生將要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而我,待事情告一段落後,首先要恢復跳舞課程,安排很多很多計畫,我的另一個階段也即將展開。

Cheers!



台長: 渥特爾
人氣(4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思♀心詩】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思☆我在】此刻
此分類上一篇:【心思♀心詩】滑稽

小登
我也想要新的開始
從現在開始
改變自己

妳什麼時候要結婚錒
記得邀請我
2008-06-23 00:23:50
i_huei
現在很流行這種PARTY宴會哦~~
比較自在活潑!
2008-06-23 01:17:21
Andy
親愛的(小學妹) 恭喜囉~
2008-06-25 00:5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