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2:14:29| 人氣4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一些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brain.html

很驚嚇的測驗,「瞬間記憶」!

測驗的方式,就是妳要一眼看到所有的數字後,記憶數字與位置,然後按秩序由小到大點出所有的數字,例如出現0、7、2、3四個數字,妳在看圖記憶後,要由小到大按順序點出0、2、3、7的位置來。

手忙眼亂,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眼睛無法一下子掃瞄太多資訊@@。做了三次,腦年齡分別是29歲、27歲、29歲。唉唉唉,這是件糟糕的事,不曉得這樣的測驗測出了腦年齡之外,主要是要測試什麼?是要告訴我大腦的哪一塊部分與功能,會隨著年齡而退化?還是在提醒我得要加強訓練哪個區位?或是得吃銀杏補腦子?

晚上終於比較早回家,十點不到的時間算早了吧XD。不像昨天那樣命苦,小S老師今天沒有攻擊我,故意在他離開辦公室後才把資料寄給他,規避掉他衝進辦公室對我(們)發動第二波猛烈攻擊。至少,我(們)可以得以苟延殘喘到明天早上。

刻意不直接回家,繞去買了羊毛材質的衛生衣褲,小朋友就這樣跑掉了兩張,心疼歸心疼,但一到家立刻換上,舒服與溫暖度不是蓋的,暖呼呼得不得了,開心的坐在房間裡喝著咖啡,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在讚嘆衣服保暖的同時,又不得不感嘆自己年紀大了,一把老骨頭似乎再也禁不起冷風凜冽的咆哮。

啊啊,那天做了「邏輯性」測驗,是個花時間的、說不上是遊戲的題庫,只有20題啦,既傷神、又廢腦,閒著沒事、有時間的人,可以測驗一下自己的邏輯能力(http://hipaper.hinet.net/cool/may.html)。分數越低代表妳的邏輯性越強,我拿了5分,在測驗的結果裡算是優秀的前10%。這時候,真的不免懷疑起自己,這麼腦殘又少根筋的我,一天到晚迷迷糊糊,說話老是既沒有條理、還老是糊成一團,邏輯能力居然算優良?(當然,這句話本身就沒有邏輯XD)

喔,對了,辦公室的小君、大碗與我,三個被工作操得精神壓力頗大的我們,居然神經病發作弄出這份邏輯性測驗的解答,關於硬是要把解答弄出來這件事情上,我們三個還挺有默契與共識的,像是三個偏執狂有著特殊的衝動,當下不到五分鐘時間,我們完成了讓系統測驗出「0分」成績的正確答案出來。這時候,不免反省:「平常工作的時候如果有這樣的拼勁,也許小S就不會常常衝進辦公室來攻擊我們了。」

噓~,今天聽到很多晴天霹靂的八卦消息,每則都讓我驚恐到心臟快要從嘴巴吐出來。嗯,天生才氣充滿文學素養,有內涵又能夠談吐得宜博學多聞的文人,都具有浪漫多情的性格,這樣要命的性格,讓他/她們的人生充滿了許多豔遇,如同徐志摩的一生,浪漫且多情,生命裡的「真愛」不斷,每個對象在結識的當下階段裡,都是確切的「真愛」。要命的是,每個與浪漫文人遭逢的對象,總是以為自己會是他/她最後的一個「真愛」。其實,這樣的事情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本來也沒有所謂對錯,但是當你/妳今天拿著某種話術來合理化自己的風流事跡時,尤其是同時交往兩個以上的「真愛」時,我真的覺得…你/妳真是夠了!!

當然,當事人還是可以繼續用話術來合理化自己的「一身」、並包裝自己的「一生」,然後繼續活在自己快樂的世界裡。反正,像這樣充耳不聞悠哉地過自己人生的也大有人在。不過,人真的不要以為什麼事情都不會有人知道,而當你/妳今天敢這麼做時,就不要沒種承認,然後用另一套話術來包裝自己外部的「金玉」,而不曉得內部的「敗絮」早被人看透。

天氣暖和沒有幾天,又開始降溫,我開始想念起前兩天很像夏天的下午,一個人悠哉地在校園裡散步閒逛,看著本來因為開學而死氣沈沈的學生們,因為陽光而又充滿了蓬勃的朝氣,腳踏車四處亂竄,心情也感到很適意,晃到書店買了本書,再懶洋洋地漫步回辦公室,這樣的午后時光,很棒。



台長: 渥特爾
人氣(4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八分二十四秒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元宵節快樂

黑貓是我的命
這樣校園間的大道,讓人很放鬆
2008-02-29 13:29:13
版主回應
是啊,真的很棒
也的確可以讓人放鬆唷^^
2008-03-07 00:14:49
Taki
我真的要承認
多談些戀愛
寫出來的文章會比較有味
這也就是最近寫不出好文章的理由
哈哈
:P
2008-03-02 19:44:22
版主回應
哪有
Taki的功力 寶刀未老啦
免煩惱!^+++++^
2008-03-07 00:1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